正文

今天早上女儿和她爸爸的对话.

(2009-07-24 06:56:45) 下一个
老公起床去上班,女儿(盼盼,她小名)醒了,躺床上问她爸:
dady,你要到哪里去啊?
爸:我要去上班啊!
盼盼:哦,你要去make money啊.
爸:是啊.
盼盼:ok,等我长大了我就和你一起.
爸:一起干嘛?
盼盼:make money啊.我现在还小.还没长大,我都是吃多点饭饭和肉肉会长大的.
爸:ok.等你长大了就和爸爸一起啊!
盼盼:ok!爸爸,你陪陪我好吗?
爸:不行了,爸爸要make money去了!
盼盼:OK!I love you.see you soon!go to make money,dady.
爸:I love you too.
然后他爸爸走了,她还在家里猛叫dady,I love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