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以前的日志

(2008-09-26 04:30:09) 下一个

2005-3-15

今天什么也不想做,把以前的日记翻了又翻,慢慢体味当时的想法和心情,P到网上和路过的某某们分享~

  这段时间日夜颠倒的生活让人身心疲惫,这是一种与我的生活状态完全相反的生活,世界上的另一种生活。偶尔一下这样的生活是调剂,可是经常这样就是一种……负担,身心的负担,让人觉得很累。

  黑夜让我感到宁静,让他们感到兴奋;震耳欲聋的音乐让我头疼,让他们感到快乐,阵阵的烟雾让我觉得恶心,让他们觉得舒畅……我终究不可能沉浸在这样的氛围,在我体验之后。

  不同的枯燥,不同的结果。我的生活方式是枯燥的,平静的,但这样的生活能给我带来内心的成长和成就感;他们的生活方式是枯燥的,喧闹的,那样的生活带来感官上的刺激和快乐,但我却怀疑,在那之后,难道不是更突兀的寂寞和失落?就算天天如此,在生命的终点的那一刻会得到什么?回首带来最后无限的悲凉?也许他们看我的生活也是如此吧!

  对我来说,真得很难理解那样的生活,快乐在哪里,这就是人与人的不同吧,正是这种多样性组成了充满差异,不单调的社会吧。

  我又一次逃课了,有时候因为起不来,尽管上课的时间并不早,有时候起来了,也不想去,不明白听老师把网上的notes念一遍有什么意义,也许是有意义的,只是我不知道吧!

  太多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不明白,需要学习的东西真得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我早已很清楚,但我装作一无所知,无知有时让人觉得安全呢。因为不知道,所以我不说话,因为装作无知,所以我不说话,安静的观察着周围的人一举一动,明白或是不明白,就是这样静静的看着,像只懒懒的猫,看够了,就悄悄得漫步离去,不留下任何痕迹,像个过客。嘿嘿~有点evil哦!

  不喜欢回忆,停止了回忆,对于以前的是差不多都忘记了或者说装作都忘记了。我活在现在这一秒,现在是我可以支配的,未来是我的财富,过去的已经不属于我。当每天把握着新鲜的24小时,我是平等的,富有的,我要让我的财富变得有意义。用现在的财富购买已过期的回忆是一种浪费,失败的投资!

  唉!我似乎已经把自己改造得很现实了,是好事么?以后会知道的。

  今年的冬天很长,很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