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只蝴蝶》

(2008-10-02 17:38:12)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亲爱的你慢慢飞

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亲爱的你张张嘴

风中话想会让你沉醉

亲爱的你跟我飞

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亲爱的来跳个舞

爱的春天不会有天黑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跃这红尘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

爱你无情悔

不辜负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跃这红尘永相随

等到秋风尽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有自己的风格。。。。。。地道的南方人:))
鼓掌叫好!!
身心自在 回复 悄悄话 今晚我又在网上寻找你的歌曲链接,很遗憾,我又失败了。 懊恼无限。
可否请你将你的大作直接链接到我的网址?多谢了。
身心自在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固然很好,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还缺少你美妙的歌声。太遗憾了。
另外,我今天惊讶地发现,我竟然还不是你朋友圈里的人。我自认为我如此地关注你,我早该进入你的朋友圈了。你会发现在我的朋友圈里目前只有你一人---偶像歌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