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卡被盗取事件

求助:招商银行卡一直在身边,而卡中的钱不翼而飞,招商银行置之不理,上新浪写了个博客,结果给屏蔽了,找了报社,报社说不敢登招商银行的信息,因为招商银行是他们的客户。
正文

致老猫---有关招商银行恶性行为的事情我没有半点撒谎

(2008-09-25 10:55:33) 下一个
老猫,你好:
我发的求助---类三鹿奶粉事件,我看到你的留言了,说我不知道诚信,建议大家不要帮忙,这一点评语真的挺伤害我的。从去年2007年开始,我的同事陆续有10多人的招商银行的卡被俄罗斯、波兰、南非、拉美等国不知名人盗取,而其实每个人的卡都在自己身上,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而招行面对这样问题的态度你没有遇到,肯定是没有办法体会的。这件事情让人深深体会到了中国的银行、法律存在的问题,即使国内的律师也有这样的同感。 而我写的类三鹿奶粉事件,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我说的都是事实,决没有不诚信的地方。这是比喻,和三鹿奶粉事件很像,如果你仔细读读就知道了,请听别人解释就知道是不是事实了。不知各位是否知道现在中国国内银行被盗事件的猖獗程度,而所有的银行都把责任归为个人,回避解决问题,银行曾经承诺给解决问题,后来出尔反尔不解决。可你老百姓就是拿招商银行没有办法。这和三鹿奶粉有什么区别??刚开始发现问题的时候,三鹿肯定不承认,等纸包不住火了,受害的不是老百姓吗?我贴出来一时提醒大家注意,二是向大家求助。现在我身边认识被盗取的就有10个同事,更何况不知道的呢,这难道是小事吗?

国内网站我登录了这些消息,没过几个小时就被人给删了,国内的报纸也不愿报道,这又说明了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ongszh2008 回复 悄悄话 请参见:http://i.mop.com/kongszh2008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