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上云/红尘送给【爱唱歌的人】~~~

(2017-08-25 17:52:44) 下一个

祝小艾,星星年年十八,青春美丽!祝小那越来越帅,帅到没朋友!

祝处女座的寿星们生日快乐!!

 

 

歌曲链接
 
【爱唱歌的你】
 
原歌:来生
填词:海上云
演唱:红尘
 
我来的时候你也在
你不在时候我等待
明月照在小窗外
歌声下瑶台
 
音乐像天边的云彩
把蓝天心情拥入怀
清泉流过的天籁
最美的存在
 
 
我们走在红尘
风雨中同走一程
用心中的歌声,来点亮人生
妆点我青春
 
我们走在红尘
光阴里种下了缘分
用心中的歌声,来点亮人生
妆点我青春
我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