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尘【风从海面吹过来】祝wely/OK/小路生日快乐~~

(2015-04-07 18:11:12) 下一个
祝三位帅锅生日快乐,青春潇洒,快乐每一天~~

 
  
风从海面吹过来 
翻唱:红尘

风从海面吹过来
我的心也被暖开
风从海面吹过来
阳光洒满金色的岸
风从海面吹过来
空中飘散海鸟的呼唤
风从海面吹过来
你的裙角在风中摇摆
你说你在北方 等着我到来
所以我背上行囊就离开
你说你那边鲜花还在开
所以我要去看你和大海

风从海面吹过来
我的心也被暖开
风从海面吹过来
阳光洒满金色的岸
风从海面吹过来
空中飘散海鸟的呼唤
风从海面吹过来
你的裙角在风中摇摆
你说你在北方 等着我到来
所以我背上行囊就离开
你说你那边鲜花还在开
所以我要去看你和大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