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尘:【我的父亲】~~祝普天下的父亲们节日快乐~~

(2014-06-14 07:48:49) 下一个

 

非常喜欢汤非【我的父亲】这首歌, 可惜怎么都找不到伴奏,只好用原唱消音再升调,终于把伴奏摧残的不像话了~~~大家凑合听吧~~
祝普天下的父亲们节日快乐!

 

 

 

 



歌曲链接

 

 

 

 

我的父亲

原唱:汤非

翻唱:红尘



严厉的眼神 温暖的掌心
你是教我对错的父亲
大大的鞋码 宽宽的背影
你是给我憧憬的父亲
你总是走在我前面
牵着我的手穿过风和雨
为了给我最好的明天
你把自己的心力用尽

父亲世上最疼我的人
你的爱是沉默的黄金
父亲世上最疼我的人
我的路穿透了你的青春
父亲世上最疼我的人
你的爱是沉默的黄金
父亲世上最疼我的人
我的路穿透了你的青春

今天我已独自走远
我的梦中有你的泪光笑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