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以梦/红尘:【穿过夜晚,穿过星辰】

(2013-03-14 18:35:42) 下一个
 



再读以梦的【穿过夜晚,穿过星辰】一是因为很美,一篇非常的朗诵素材二是因为以前的链接挂了给了我重新朗诵的机会~~~~朗诵是一门遗憾艺术,永远没有完美,只能期望让遗憾能少一点,少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把以梦的留言搬到家里~~~

※※※※※※※※※ 那些谢了的花 也有轻微的叹息么 那些逝去的岁月 也有淡淡的芳香么

亲爱的尘尘,你的朗诵忽然让我的心掉到伤感里了,。。。这美丽的贴,这打动人心的诵,静静的,把心扉打开了。。。而这样宁静写诗的状态,好像我自己都回不去了啊。。。

听了一遍又一遍,谢谢你亲爱的尘尘。。。

你的朗诵,把我带回写这首诗的那些日子。。。

把我带回“遇到了春天的疼痛”的日子。。。

你的声音,那么沉静,那么淡定,仿佛把飘落在逝去的岁月里,那些淡淡的芳香,带回了我身旁。。。

为什么会写这首诗?那些日子,是真的听到了打动我心的歌啊。。。

因为那些歌声,我曾经想要穿过万水,穿过千山,穿过夜晚,穿过星辰,飞到那个"有你的地方"。。。

梦落满了灰尘,爱情是海水中的漂流瓶,在千山万水间流浪。

只是仍然还是选择了道别,选择了孤单的夜晚,选择了遗落在记忆中一个悲伤的表情。选择了相忘。

从此音信渺茫。

可是歌,永远含着微笑。无论走千山,走万水,也不会丢失。它们还在心上。

在某个淡淡的夜晚,月光照着海面,以及那些静静的沉船,我依然听见歌声,温柔的轻轻在唱――

那些谢了的花
也有轻微的叹息么
那些逝去的岁月
也有淡淡的芳香么

依然会感动,觉得感激。。。感激那曾经的相逢,和时光流逝也洗不去的美丽回忆。

谢谢你,亲爱的尘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