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尘:【我愿人长久】祝wely/OK生日快乐~~

(2013-01-22 18:34:41) 下一个

李健这首歌俺只找到消音伴奏,加上升了调,把伴奏整得惨不忍听~~委屈了韦帅和OK两位寿星,将就着收下哈~~~

韦帅OK两兄弟生日快乐,年年十八~~青春潇洒!

歌曲链接
 

我愿人长久


原唱:李健

翻唱:红尘

 

 

 

人生有许许多多路口
常常不知向左还是右
有时候我会感到孤独
偶尔想找个人一起走
不能太强求
不能太自由
随波逐流
可是我追求
真心的牵手
我愿人长久
 

我也会有失望的时候
抱怨生活对我不够好
不能像电影一样
情节曲折结局依旧
但我庆幸自己能泪流
尽管下次伤心还会有
终究是真切不麻木
喜怒哀乐细水长流


 

不能太强求
不能太自由
随波逐流
可是我追求
真心的牵手
我愿人长久
 

我也会有失望的时候
抱怨生活对我不够好
不能像电影一样
情节曲折结局依旧
但我庆幸自己能泪流
尽管下次伤心还会有
终究是真切不麻木
喜怒哀乐我都拥有
 

人生有许许多多路口
常常不知向左还是右
有时候我会感到孤独
偶尔想找个人一起走
我愿人长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顶红尘美唱!动人心弦,悦耳动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给五哥上茅台~~~~:))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谢谢亲爱滴~~~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也来欣赏。
红尘拿酒来。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唱得太好了,轻轻柔柔非常温暖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