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起】飞雪飘花,制作:红尘

(2010-05-31 06:26:44) 下一个
昨天太高兴听到红尘唱歌,而且唱那么好,所以特别唱这首歌来祝贺她!!!同时也给她施加点小小的压力,希望她继续唱下去 :) :) :)

计划唱这首歌有段时间了,但因为忙别作业,所以虽然请红尘做好帖,但还没来得及唱,昨天看红尘首发歌了,就想赶紧把这首歌唱出来送给她!可惜仓促之间没能找到好的伴奏,但也只好暂时将就了,真对不起红尘的好帖!过段时间找到好的伴奏一定重唱提高版 :) :) :)





想起


原唱:韩雪


翻唱:飞雪飘花,制贴:红尘


回到相约的地点
在这我对你不了解
以为爱得深就不怕伤悲
偏偏爱人心成雪
我独自走在寂寞的长街
回忆一幕幕重演
我告诉自己勇敢去面对
就算心碎也完美
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
泪水化成云霞满天
如果我和你还能再见面
就让情意旧梦能圆
我们在不同的世界
想着每一次的误会
好像再一次依偎你身边
偏偏你有千里远
我独自走在寂寞的长街
回忆一幕幕重演
我告诉自己勇敢去面对
就算心碎也完美
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
泪水化成云霞满天
如果我和你还能再见面
就让情意旧梦能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乐子,飞雪唱歌很好听,是大牛~~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都狠牛哈!
赞一个!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洁儿好,好久没见了~~抱抱美丽的洁儿~~~

开唱的贴就在家里呀~呵呵。。。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开唱了哦?在哪里啊?我去听。。好久都忙得没出来了也,很想念姐姐。。抱抱。。。
这歌唱得真好。。。有淡淡得哀伤。。。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贴也很美:)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的一首歌,飞雪把它用来祝贺红尘开唱的礼物了,喜欢这首歌的词,柔美的曲,淡淡的伤感~~飞雪唱的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