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光,目光,灯光】作者:海上云,朗诵:红尘

(2010-04-12 21:48:31) 下一个






《月光 ,目光,灯光》

作者:海上云

朗诵:红尘,制贴:红尘

这一夜月光 如迷惘 照我身上
风在陌上 轻轻吟唱

这一夜月光 似错觉 写在粉墙
地平线上 思念徜徉

这一夜我的目光
掠过迷尘离殇
用尽春天的旗语
唤不来百合花香

这一夜我的目光
掠过落梅的暗香
天边淡淡的孤星
陪我长夜茫茫

这一夜我的目光
掠过红石的山岗
你窗前的灯光
是我整夜凝望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罢了兄真是好文笔,寥寥几句,写尽思念之情!问好!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人说,思念是美丽的孤独/幸福的忧伤/甜蜜的惆怅/温馨的痛苦。这一夜因为有了你,才有了不尽的思念与念想。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喜欢这首诗!很美!

======================================================================================

开颜来了,红尘赶紧敬茶,欢迎MM~~~海才子写的很凄美!很凄美的文字!

有日子没有听到MM的好唱了。期盼!!

=================================================================================

小声音:好久不见小声音了,先抱抱~~~海才子的诗很美!伤感的美!喜欢!

======================================================================================

莎士:最近的确是伤感的文章多,连海才子的这首诗也这么伤感。

如果从朗诵来说,我更喜欢演绎伤感的文章,比较适合我的声音和风格。
你连续两天让我们惊艳和震撼呀~~~仰望大腕呀~~~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月光照着思念,灯光透出爱慕,目光凝视惆怅。朗诵得很感人,情感贴切,“你窗前的灯光,是我整夜凝望的方向”,令人感慨。

最近红尘朗诵了很多深沉的文章,是不是开始走伤感路线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红尘的朗诵沉稳,深情,令人感动,海上云的诗很美,一丝淡淡的忧伤,帖子大气唯美~~~!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的诗!被红尘姐诵的凄楚感人,再背景悠然的音乐,怎一个好字了得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诗,也喜欢红尘富有感情的朗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诗,也喜欢红尘富有感情的朗诵.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采心的评论:

心心,你没看错,是贴了一会,又撤了下来,修改一下,嘿嘿,今晚再贴。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刚才看到了《暗涌》,怎么转眼就没了,是俺眼花了吗

这个先占上,背景的蓝布纹让俺想起了小时候的盼了很久的蓝裙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