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月的雪花】作者:雪球儿,朗诵:红尘,制贴:红尘

(2010-03-05 11:28:45) 下一个
  



《一月的雪花》

作者:雪球儿,朗诵:红尘,制贴:红尘


你说我浪漫潇洒
你说我优美如画
于是我就飘呀飘
飘到了你的南窗下

你爱我洁白高雅
你爱我晶莹无暇
于是我就飞呀飞
飞满了你的玉枝丫

倾听你的歌声
寻找你的倩影
我找呀找
找你到了海角天崖

相遇在那个仲夏
相识在诗的绿茵下
心里装着我的那个她
好想有一个温馨的家

你问我来自何地又要去何方
你问我如此执著是否为了她
你问我飘飘洒洒何时才融化
你问我是否愿意为你而留下

那是我今生最想听的一句话
我愿意,等你在腊月里开花
我就在你的花蕊里融化
把那里当作是自己的家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唤唤,姐姐瞎折腾,做贴狠好玩呀。。。有点上瘾哈。呵呵。。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乐子,俺严重抗议,再让俺笑岔气了,你等着俺索赔吧,哈哈哈哈哈。。。。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anqiuxue的评论:

雪M,雪儿写的蛮美的,红尘诵的有点酸吧,嘿嘿。。。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猫咪呀,下雪了呀~~~一定很美!

谢谢猫咪喜欢,雪儿坐在沙发上,美S了。。。。呵呵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一个字:真美!

姐姐真厉害,狠抱一下~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强烈抗议!

你要再朗诵这么好,我就不得不请你上央视春晚了!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雪球写得美,红M读得深情!
好贴,顶两位优美的合作!

周末好!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哦,俺这里有下雪了,哈哈。

很美,喜欢,有点象歌词。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G,啥时候你老人家写一首唐诗,给红尘朗诵。呵呵。。。

才G周末愉快!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松松!最近做贴有点上瘾了!呵呵。。祝周末愉快!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采心的评论:

谢心心,啥时候你交作业呀?俺脖子很酸哈。呵呵。。

祝心心周末愉快!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6789的评论:

谢雪儿的果酱,是你的诗浪漫,深情款款呀!美!

要多写呀~~~祝周末愉快!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诗写得美! 诵得美!

楼下大家看得也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的享受啊!

诗好,朗诵得也好,旋转的图片也新颖动人.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红妹的声音沉静内敛,把雪球的雪花洒到了俺的心田里

红妹雪球周末愉快!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哇, 红尘的朗诵好深情,非常温柔缠绵。好喜欢。这个帖真好,新颖别致,晶莹剔透。。真美啊,一首小诗,被你演绎的如此动人。。实在是佩服。。俺收藏回家了啊。。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