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回忆里沧桑》—千秋雪—红尘朗读-更新版

(2009-09-18 07:16:4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奔一个PP,看看是不是有皱纹了,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很沧桑,都有皱纹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才G,别忘了你是音乐合成哈!不许跳槽!嘿嘿 :)))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我站在前面指挥~~

我还时不时地拿指挥棒,敲敲大家的头~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提议--- 红尘高声朗诵,特乐在边上低声哼~~~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乐子的果酱,你的声音也很棒呀,唱歌这么专业,仰望哈,呵呵。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红尘的嗓音确实很好听。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anqiuxue的评论:

雪M,你的文笔美呀!喜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6789的评论:

感谢雪儿的果酱,欢迎登门,红尘热茶奉上,有空来玩!周末好!:))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千秋雪,红尘,李才子,精美合作
深情感人,朗诵得真好!喜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南山喜欢,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朗诵得真好.

喜欢红尘的声音.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5G,你们才子们凑在一起,也不得了呀!呵呵,祝周末愉快!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也贴上去了。新帖我和心心一样听不到,所以,我两张帖子都放在那了。
红M朗诵得真好,你朗诵的优美掩盖了文字本身的些许粗糙,赞!

谢红M,周末愉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才女们聚在一起,更“有才”了。
感叹人生,回忆,沧桑,,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才G的帮忙,感谢!

秋风同学,沧桑和回忆与年龄没有关系哈,呵呵。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忆着沧桑的回忆,沧桑着回忆的沧桑。

顶回忆。顶沧桑。 哎,你们年纪还小哇!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挖~~~~ 合成得可真好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谢板板,周末愉快!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采心的评论:

心心,你看不见吗?刷新一下。换了会动的贴,问好!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红妹,这次看不见了,——不对,早晨还好好的呀

ANYWAY, 周末好,板妹好!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顶呀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谢谢美丽的燕子,祝周末好!抱抱!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心心,雪M的文笔太好了,朗读的时候,我就感觉到心酸——人生就这样在回忆里沧桑了。心心周末好!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顶红尘妹妹深情的朗诵,big hug!
Have a great weekend!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红妹,这咋办?我心里被凄美揪得没着没落的,心底是一层又一层激动的涟漪

再顶雪里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乐子,少有这么早呀?粉粉和稀泥是一对,呵呵,周末愉快!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啊,人生!
啊,沧桑!
啊,木头!
啊,笑颜!
啊,粉粉!
啊,稀泥!
啊,在粉粉里加点水!
啊,就变成了稀泥!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晕倒,粉粉,你动作也太快了,呵呵,周末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话音还没落,就大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你还得把图搞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