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诙谐草原新情歌《嫁人要嫁灰太狼》big-guy

(2010-10-26 10:54:19) 下一个




小科普:为什么是嫁人要嫁灰太狼”?
你应该看过
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吧?
喜羊羊是一个很有智慧的角色,灰太狼的多次阴谋都被他破。
灰太狼为了抓羊给老婆吃,绞尽脑汁,每一次失败后被老婆责骂,这并没让他倒下,相反他更加努力,因为他觉得是自己对不起老婆,没让老婆吃上羊肉,在老婆的眼中他是无能的,他并不在意,他就像是仆人一样为老婆服务。如果你是女的,肯定想找到这样子的老公吧。看看这部动画片,你会体会更深的。J

(还是车里录的,在家我一唱歌小狗就叫:))

(还是车里录的,在家我一唱歌小狗就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谢谢春歌来访,鼓励!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见这个视频就乐。大个唱得真可爱!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嗯,她先来我后唱,我躲着。
主要因为最近几只小野猫在我家门前转悠,小狗就叫个没完~~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是先有小狗还是先有你唱歌?
先来后到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