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年那一天】big-guy

(2010-07-14 14:54:01) 下一个






《那一年那一天》(作词/作曲/原唱:徐誉滕)门前的花,还在开吗? 那些专属你的美是否如从前?风吹残霞,落英飘洒,就像是你缠绕我泛了黄的过往。还记得那一年那一天有颗心爱过我,你眼里流淌着的幸福仿佛还在我手里。还记得那一年那一天有个人离开我,你无声远走的一瞬间就象昨天一样清晰。(music .................................................) 风吹残霞,落英飘洒,就像是你缠绕我泛了黄的过往。还记得那一年那一天有颗心爱过我,你眼里流淌着的幸福仿佛还在我手里。还记得那一年那一天有个人离开我,你无声远走的一瞬间就象昨天一样清晰。记得吗?那一年那一天有颗心爱过我,那些已被尘封的幸福至今还在我怀里。记得吗?那一年那一天有个人离开我,你永远安详着的脸庞就像鲜花一样美丽。


下载歌曲


徐誉滕擅长作词作曲和演唱,他唱自己的歌特有感觉。他的歌多数是爱情歌曲,歌词含蓄婉转,曲调优美明快。他能把忧伤和思念的情绪,用轻快紧凑的节奏和飘渺跳跃的音符很好地表达出来。我很喜欢他的歌,歌的音域也挺适合我,先后唱过三首。还记得“那一年”唱过《等一分钟》,“那一天”唱了《流星飞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