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神话》碗叮当/big-guy

(2010-06-25 08:01:38) 下一个

《美丽的神话》(电影“神话”插曲,原唱:孙楠/韩红)(男)梦中人熟悉的脸孔,你是我守候的温柔,就算泪水淹没天地,我不会放手。每一刻孤独的承受,只因我曾许下承诺(合)你我之间熟悉的感动,爱就要苏醒。(女)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几番苦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挣扎,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男)枕上雪冰封的爱恋,真心相拥才能融解,(合)风中摇曳炉上的火,不灭亦不休。(女)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男)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女)无情岁月笑我痴狂,(合)岁月笑我痴狂,心如钢铁任世界荒芜,思念永相随。(男)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几番苦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挣扎,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合)悲欢岁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女)你就是我心中唯一美丽的神话。

歌曲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韵过奖了!谢谢你的金鼎!!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俺是借了碗叮当的光了!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个版本,非常好听呢

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版本,金鼎碗哥和碗叮当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听,,,,
鼓掌。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能请到小小MM作美贴,实感荣幸,你为我们的歌添了无尽的光彩!你对碗儿的点评很到位;对我那是太果酱了!
鞠躬感谢小小的一贯支持!!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碗叮当的评论:
很荣幸在我过生日时请到本家碗儿合作对唱,我战战兢兢地总算完成了,向你学习了!差距是巨大的,想你学习是无止境的,友谊是长存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外面的楼太高了爬不动~~~,赶来碗G家和碗儿mm一起挤沙发再欣赏一遍:)))

太棒了,碗儿mm唱得委婉缠绵,纯净优美,碗G唱得深情感人,空灵飘渺,精彩的演绎,精彩的合作!

热烈的掌声,鲜花,口哨,飞蚊!^o^

也为能给两大碗配贴感到荣幸!帖子抱回家去慢慢欣赏,谢谢两位!:))

祝两位好朋友周末愉快!:))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

感谢本家真诚合作~很不好意思,无论从唱和制作,我都整得非常粗糙。谢谢本家不弃!!

合作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