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忘了我是谁》悠悠/big-guy

(2010-06-10 08:52:11) 下一个
歌曲下载

《忘了我是谁》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里都是你

忘了我是谁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时候心里跳

看过以后眼泪垂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不看你也爱上你

忘了我是谁
忘了我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ou~的评论:
悠悠唱的好,都想多看你一眼呢~~ 好好FB,一路顺风,快去快回!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8能忘了腕哥是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