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被开颜点名玩“幸福花儿”游戏了。

(2010-02-07 13:30:42) 下一个
开颜的博客写到:2010-02-05 18:52:55
幸福花儿
新的一轮开始咯!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生气,太生气,我就吃,吃,吃!吃着吃着就快乐起来了!我还是很容易息怒的哈!其实心里明白的很,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是你的,自然会成全你。谁主沉浮?一切是天意!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真正的友谊其实很朴实,有时是听众,有时是演员;有时有语言,有时有行动;有时是付出,有时得回报。最重要的是真诚,包容,和宽谅,还不忘嘘寒问暖。(啧啧!我的要求还真高哩!)
   网络友谊当然是真实的友谊啦!虽然是在不真实的背景下产生滴,但它绝对是真滴!一个内心的自我,一个彻底摘下面具的真我,这种友谊才是最纯朴,最可爱的,毫无利欲熏心,更无尔虞我诈!能长久!(俺几天没见同学们,都寂寞的不行了!)


题目3: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
  
小鸡mm出的题目还很深刻呢!陷入低谷是难免的,我认为,要树立自信心,蔑视苦难,寻找新的目标,考虑生命的价值,甚至去想想地球宇宙是多么的浩瀚,而自己是多么的渺小,生命是如此的宝贵,困难是人生的历练!想尽一切办法也不能抑郁了!

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桃子问的好! 父亲的教导,影响了我的价值观;一位良师益友的鼓励,影响了我的人生观;而对我影响最大的,当然是俺老公了,导致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如果嫁给别人,我的生活就得改写啦!如果没有遇见他,我将会是在哪里?日子过得怎么样?孩子有几个?我经常严肃认真的考虑这个问题。



去掉第三题,我加一题: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点名: 小小艾,小美,cool-river,big-guy,有才,婵娟,天蓬仙女
====================================================
碗哥的答案和新问题:

好玩的游戏。开颜尽想些深刻的问题,自己答的也聪慧真实。批评李有才回避问题。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还没觉得有人影响碗哥的发展,别人怎么能影响我的发展呢?也可能我太大度了吧,竟查觉不到。或者是不知不觉中超越和战胜了别人下的绊羁。即使遇到了,也会将之作为挑战,和人生的一种磨练,先跨越,再享受成功后的乐趣。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同意开颜的观点,不再累絮。
“真正的友谊其实很朴实,有时是听众,有时是演员;有时有语言,有时有行动;有时是付出,有时得回报。最重要的是真诚,包容,和宽谅,还不忘嘘寒问暖。(啧啧!我的要求还真高哩!)
网络友谊当然是真实的友谊啦!虽然是在不真实的背景下产生滴,但它绝对是真滴!一个内心的自我,一个彻底摘下面具的真我,这种友谊才是最纯朴,最可爱的,毫无利欲熏心,更无尔虞我诈!能长久!(俺几天没见同学们,都寂寞的不行了!)”

题目3: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
没太觉得什么时候是低谷,过平凡生活,作平常人,随遇而安知足常乐。但要居安思危,不断充实精神世界,即使处于低谷也不会迷茫低沉。有了平常心,即使身处高峰也不会被冲昏头脑而摔入谷底。(答完了才发现此题被开颜开除了。码字不容易,留在这儿吧,呵呵。)

题目3(新):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工作是为了养家糊口呗。当然随之而来的可能会带来快乐(目标)和烦恼(不可避免的)。把工作变为乐趣则是最高境界!我快达标了,呵呵。在我在城里个人档案中写到:“Doing what you love to do is freedom; Loving what you do is happiness.”

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在下面开颜的答案中,把公换成婆,就是了。
“对我影响最大的,当然是俺老公了,导致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如果嫁给别人,我的生活就得改写啦!如果没有遇见他,我将会是在哪里?日子过得怎么样?孩子有几个?我经常严肃认真的考虑这个问题。”

去掉第1题,我加一题:人为什么一天天的活着?

我答的好你们要表扬啊。表扬使人进步。呵呵。


我也点名了哈 (10位):悠悠,五帝,  稀泥,ice3,米兰,如梦似幻, 一廉幽梦,  红尘,红卡,“格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的作业我都看了哈,分数都比较高的说。

五帝,如梦,稀泥:你们的作业以后交也行,不过,先扣3分哈!

同学们春节快乐!!!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米兰:你答的有理风趣。
答你的问题:以前没压力,被你一问就有了:)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碗哥的答案和新问题:

好玩的游戏。开颜尽想些深刻的问题,自己答的也聪慧真实。批评李有才回避问题。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回答: 俺比较木抐,迟钝, 小人在俺身边起不到啥作用...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回答: 友谊是相互信任和相互了解的朋友情谊, 网络友谊似真似幻,如大家都见面了,又谈得来就是现实朋友了,长久与否看发展看缘分...

题目3: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小鸡的提问)
回答: 听音乐, 唱歌和shopping...

题目3(新):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回答: 赚钱养家, 没那么崇高境界...

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回答: 俺娘, 她教会俺做个正直的人...


去掉第1题,我加一题:人为什么一天天的活着?

回答: 从娘肚里出来由不得自己呀, 既然做了人就得一天天的活着呀...只要活的自在, 活得开心就好...

找个问题问大腕:
你娶个靓才女有木有压力呀?

我也点名了哈 (10位):悠悠,五帝, 稀泥,ice3,米兰,如梦似幻, 一廉幽梦, 红尘,红卡,“格格”。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大腕,俺交功课来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2&postID=12962
如梦似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奶奶好! 难得您老还惦记着如梦:)
您有那么好的文笔,一定要接着写“幸福花儿”,我一定会去捧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大腕,做过作业的不好重做吧,俺怕答案不一样,他们会拿俺说事

俺就多琢磨琢磨同学们的回答吧,这里顺便点一下如梦似幻,失踪好些日子了
如梦似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哈哈,红尘讲的对啊! 大腕,你一次点这么多人呀,俺们点谁去呀~ 我们点腕嫂吧。卡卡~

最后一堂课这个月末。然后复习,再考。如梦笨笨的,不敢出头露面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晕呀,大腕,你一次点这么多人呀,俺们点谁去呀,呵呵~~~。。俺最怕最功课,唉,又要做功课了。

如梦,看到你了,还没有考完试呀?问好!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交作业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2&postID=11870
如梦似幻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才知道被腕哥点名,等我考完试了,开博第一件事就把腕哥这作业做完哈! 现在,我就躲一旁,看别的XDJM怎么写的,借鉴借鉴:)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又来作业了!
今天累了,明天答题,行不?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答好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2&postID=11534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表扬一下碗哥,答得很棒,深刻!

我这就去想答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噢...被点名呀...好让俺去做作业哈...谢谢!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俺来判作业了!大碗写滴不错嘛!是个好学生!尤其那条我问的,答得最好哦!快达到工作最高境界了 !可喜可贺!更嫉妒!给个99.99分!很高的纯度哟!表扬你的境界高!目光远!腿脚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