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奈何】二胡演奏: Big Guy

(2009-04-01 11:18:28) 下一个

谢谢啦啦队朋友们给我的生日祝福!
好吃的大家分享哈,吃生日蛋糕啦, 边吃边听俺拉的二胡.  拉的不好多包涵,扔了多年手硬了,比小时候拉的大有退步, 没有曲谱,全凭印象,练了一个多小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奈何
(原唱:邓丽君)

有缘相聚
又何必常相欺
到无缘时分离
又何必常相忆

我心里有的
只是一个你
你心里没有我
又何必在一起
今天说要忘了你
明天却又想起你
念你,念你在梦里
问此情何时已

有缘相聚
又何必常相欺
到无缘时分离
又何必常相忆
我心里有的
只是一个你
你心里没有我
又何必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