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猪的博客

一只喜欢女人的风流小猪
正文

原创:有钱的男人告诉你__怎样做一个男人心中的好女人

(2008-09-18 10:28:18) 下一个


男人心目中的女人,和他眼中的那个女人,是很不同的。心里的女人,是那种在不经意间会常常想起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和平常在你眼前晃来晃去的女人,往往根本不是一个人。

想做男人心里的女人还不够,你应该做男人心里的好女人。这是做女人的最高境界。我保证会对这样的女人专一厮守,永不变心!

不少女人喜欢在我面前骚首弄姿,认为仅仅凭着一张漂亮的脸蛋、青春的躯体,就能把我搞得心烦意乱,失去理智。我要告诉你,你这样的女人,其实太肤浅了。根本不知道像我这样经历过人生和商场双重风浪的男人,最需要的究竟是什么?

不错,我时常也会在这样的诱惑面前顺着杆子往上爬,会为你破费花钱,追逐你的浪漫。但是我的内心很明白:我只是和你玩玩而已,你在我的心中没有任何涟漪。

想成为我心中的那个好女人,你除了要有诱惑我的身体,更要有能够诱惑我的头脑,让我感到你的智慧。你以为我有今天的这一切容易吗?所以我要你帮助我,去永远保有这一切,并且在此基础上追求更多的财富。

我很清楚,假如没有我现在的拥有,我也无法拥有你这样的完美女人。

和有钱男人玩浪漫,道理就是这么简单。那些所谓满口爱情至上的女人,正是没有智慧的那种女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有钱不代表你可以为所欲为,好女人不是为有钱人准备的,而是心中有爱,生活的磨练成就的。在你挑剔女人的时候,别忘了好女人是不会看上一个自以为是的男人的。
双口吕 回复 悄悄话 懂你理解你的女人是很少,但是你怎样才能遇上呢?
金言 回复 悄悄话 老哥您不过是发了一点不义之财,长了一点肥膘的猪猡,显派地个啥子?
真善和 回复 悄悄话 小猪说出了部分“经历过人生和商场双重风浪的男人”的心里话,不管有多刺耳,智慧女人用不着重复,但是该听的人还是要听两句。
快乐生活123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出来楼主的钱来得真是不容易,语气里透着苦大仇深。
一位有智慧的女人是需要一位有智慧,心胸宽广,和能共同成长的男人做人生伴侣的。如果您穷的只剩钱了,您让女人跟您在一起不图钱图什么呀?
colorMM 回复 悄悄话 黑了不起偶~~
暴发户~
你懂个P
如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流小猪的评论:
哈哈,我的日子可不穷,老公有阅历有钱且挺帅还比我年轻。
我就是瞧不上那种有钱没有内涵还自己为是的男人。山西煤老板有钱--可有几个有
档次?这个世界很公平:有钱男人可以玩女人,却也可能被聪明美丽的女人耍笑或
转晕。有钱男人未必都是赢家。这世界从来都是天外有天,人上有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