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普京你看,多么蓝的天

(2022-10-07 10:05:00) 下一个

看到乌军摧枯拉朽,俄毛子兵败如山倒,不知为啥我就想到了《追捕》电影这中这句台词:

“杜丘你看,多么蓝的天啊,走过去,你就会融化在蓝天里,走吧” 

我脑子里出现这样一个画面,普毛子一看啥都完了,但不甘心失败,于是朝着那个核武按钮慢慢走过去。这时,画外音响起来:

“普京你看,多么蓝的天啊,按下去,你就会融化在蓝天里,按吧” 

我特别不喜欢用逻辑去推测世界这么大的事情,好像普毛子这么一按,世界上的事情就像方程式演算的那样一步步展示出来。比如,全球核战开启,地球毁灭,人类毁灭,这一代文明毁灭。过程太简单了,难道地球会毁灭得如此没有诗意?

好像,现在这个世界就是被普毛子掌控着的,具体说,就是他那个手指,动做就是轻轻一按。

我不相信。

与其大家都那么担心普毛子的手指,采取各种办法让他别按。还不如洒脱一点,鼓励普毛子一下,于是刚才那个画外音就是我想对普毛子说的话。

如果地球就此毁灭,那么这个系统也忒脆弱了。今天不毁,迟早要毁。不稳定系统的必然结局。 

当然这都是无神论的思维。

有宗教信仰的人根本不会担心,这个世界掌握在神手里。没有神同意,谁也不能毁灭这个世界。但如果神想毁灭地球,或者让文明reset,人们也阻止不了。这样一想,普京应该是神的工具。

例如基督教,当初如果没有犹大当叛徒去告密,耶稣死里复活的事情如何能发生,进而也没有耶稣升天,以及以后耶稣再来的事情。

我感觉,即使普毛子按了那个电钮,世界不会毁灭。但几件事会变得清晰:

1. 老美说的斩首行动到底靠谱不靠谱呀。 敢不敢斩首,斩首成不成功,一按便知分晓;
2. 北约揍不揍俄毛子,能不能揍趴下,一按便知分晓;
3. 面对核武,地球人是拼死抗争,还是俯首称臣,一按便知分晓。

普京你看,多么蓝的天,按下去,你就会融化在蓝天里,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