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会会悟空孙

(2022-03-29 15:23:40) 下一个

悟空孙说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他要会会我。我心里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因为不明白这个“会会”是个嘛意思。 

往好了说,就是“会会”朋友。夏天加拿大某城市,两人找个临街的摊子,坐在一个桌子上喝咖啡。我能想象,他一定戴个黑墨镜,我也一样。互相能看见对方的脸,但看不见对方的眼。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必须有严格的保安措施。 

我们肯定不会聊“左拥谁右抱谁”的话题。多年印象,此人不懂风月。我也一样,尽管我嘴上比他勇敢些。如果我们喝咖啡的时候正好小丸子和雪晶过来坐在隔壁桌子,你以为悟空孙和我会起来跟她俩打招呼? 绝对不会。我们也不会慌张,至少你看不出来。我们会让墨镜对着对方的墨镜互相照上一秒钟,然后悄悄起身离开。之后,即使我们听到小丸子和雪晶在说文学城某坛某版主的坏话,我们也不会在论坛里披露出来。不是我们不愿八卦,而是我们怕暴露自己。

你看,悟空孙与一剑都是反战分子。这是悟空孙的话: 

“我反对所有战争,包括伊拉克阿富汗,越战韩战,一句话,凡是在他国土地上主动挑起的战争都是与人类文明相背离的(当然韩战是老金挑起的)。反战,应该谴责挑起战争的一方 ,但是客观的分析也十分必要。”

我呢? 跟他有点不一样。首先我发对欺负人的行为。比如,萨达姆欺负人家科威特,老布什把部队开到海湾揍他,这个战争我支持。但小布什后来那个我不喜欢,萨达姆是可恶,但人家没有你说的那些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呀。 

下面说点具体的,关于俄乌战争的起因问题。

悟空孙说了不少什么“北约东扩”与“老拜示弱”,普毛子心里本来就有动机,然后上了老拜的当,进了乌克兰。悟空还说,美国人喜欢打,发战争财。怎么看都有阴谋论的色彩。 

嗨,猴子,我来问你。假如乌克兰那个左轮司机总统在开战第一天跑了,乌克兰人民投降了,普毛子下一步会止步乌克兰?

已经有俄罗斯文官方件揭秘: 俄罗斯还想让波兰,罗马尼亚,波罗的海三国同乌克兰一样,不然坦克飞机伺候。 

为什么? 因为普毛子心中有个“梦”,说是要恢复前苏联帝国的风采。 

这个风采像醇香的伏特加一样让俄罗斯人民燥热起来。 面对普毛子对他们说的话: “给我20年,我给你一个强大的俄罗斯”,俄罗斯人说:“乌拉”。

不免让我想起二战时期的墨索里尼经常给意大利民众说: 我给你一个帝国!然后意大利人想到了昔日罗马。

还有没?当然有。 话虽然没说,但意思明确: 让我连任,我要统一台湾,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不能全怪他们,国家民众自然有责任。 墨索里尼最后被吊起来,不能说明意大利人当初不蠢不糊涂。 俄罗斯也一样,一段时间后,莫斯科冰冷的大街上会有像前苏联时期一样挤着排队买面包的队伍,你不能都怪普毛子。 你比意大利人更蠢,意大利人第一次被骗到井里,还能属吃一堑长一智。你们被列宁斯大林弄在井里呆了那么多年,现在还上当,你能怪谁? 

那个国就不说了。别把事情都推到少数人身上。再搞个“四人帮”背锅没人信了。

悟空孙说:“总之,拨开所有的借口,普京出兵乌克兰的根本原因是他的大俄罗斯帝国梦。” 啊,猴子上当了。 “大俄罗斯帝国梦”根本就没有, 只是普毛子用来像墨索里尼一样忽悠人的。要有的话,也只是是“大普毛子权力梦”。

悟空还说: “狗急了还要跳墙,北极熊急了一屁股坐在核按钮上又如何?” 我从厚厚的墨镜片里还是看到了悟空孙的心颤。猴子怕了。你肯定问: 一剑你不怕? 

对了,我真不怕。 我想对普毛子说:有种你就坐!

左轮司机决定在基辅反抗的时候是不是也担心: 我这样跟普毛子作对,号召人们用肩扛导弹打他的坦克飞机,万一北极熊急了一屁股坐在核按钮上又如何? 

习包子也担忧呀。靠,冬奥时候我明明答应要支持普大哥,没有上限。现在呢,一架飞机刚起飞就转回来,说好的东西不运过去,万一大哥生气了,一屁股坐在核按钮上又如何? 

听说悟空孙住在西海岸。猴子,你不担心金三胖?他刚搞了个导弹,能打到你那里。 不用推理这家伙生气不生气,急不急了。 他早生气了,早急了。一屁股坐在核按钮上又如何?

悟空孙说“美国近年来就是一根搅屎棍,唯恐天下不乱。 ” 不批他了。我敢确定,他一定没见过搅屎棍,也不知道搅屎棍的功用。留给他自己搜吧。 

春天到了,茅房里shi太多了,没有形状,不搅一下怎么能当肥料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没来应战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