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呆子,G20没你饭碗啦

(2022-03-24 11:10:07) 下一个

一剑又来聊俄乌局势了。没办法,我不会朗诵不会唱歌,不能随小丸子雪晶他们起舞搞视听文艺。

昨天在网上看了张照片,俄罗斯军人开上中国的“三蹦子”上乌克兰战场了。还说“三蹦子”很给力,以前俄军用装甲车用坦克,乌克兰用标枪和Nlaw打,老毛子一点办法都没有。诶, 改用“三蹦子”后,乌军迷惑了,拿Nlaw打, 不合算, “三蹦子”市场价格才4500块人民币,Nlaw一枚4万美金,你打吧!打不穷你。

“三蹦子”另一个优势是重量,这东西不像装甲车和坦克,陷到乌克兰黑土地上就出不来。三个老毛子就可以把它抬起来。“三蹦子”简直成了老毛子的救星,他们相信,中国产的“三蹦子”还有隐身功能,Nlaw瞄准镜里根本看不见“三蹦子”。即使你那些Nlaw不花钱,你也打不着。

另一个消息是年底在Bali要开的G20首脑会议。欧美那些领袖们肯定不想看见普毛子坐在G20餐桌上和他们一起吃饭。拜老头说,靠,这饭怎么吃? 一个战犯呀,还会空手道,抽他还不一定打的过。不行,告诉东道主,不让普毛子去。

印度尼西亚: 老大,我,我。。。我没乌克兰那么大胆,他要来,我如何赶走得了?。。。。

老拜笑了:啊,对不起,我以为你在乌克兰边上。好,我来安排。

于是大家想把普毛子从G20群里踢出去。老拜刚把意思露出来,大家都说好。只有习包子不爽: 噫,怎么能这样?随意将人踢出去,而且是那么重要的人,一定会影响世界命运共同体气氛的。我反对这样干!

呵呵,这个太逗了。于是我想起一年前的一件事。

我们有个群,运行了三年多。虽也有不同意见,但冲突不严重。群主很会和稀泥,一旦他觉得控制不了,就出来带话题风向。

后来你知道了,对,那个大选。

有个人特别极端,另外还有个支持他的死党。这人天天散布极端言论,惹得大家跟他吵,但吵不出结果。群主依旧和稀泥,发现没用。于是就有人想将那人劝退出去,说客人选呢,大家自然想到那个和他观点很近的人。

那人不同意: 这算什么这是,难道群里没有言论自由? 凭什么不让他说话,凭什么赶他出群?

你一定猜到了,我们又组了另一个群。除了这两人,别人都在。

不久就是春节,原来那个群里除他美人说话,别人都沉默,被@了,也不理。他俩互相拜年,互相祝贺元宵快乐,然后就歇了。 他们一定知道我们抛弃了G20,玩上了G18.

于是我想到这样的场景: 一个冬日的早晨,印度尼西亚某酒店,普毛子和习包子准时来到G20会场,发现没其他人。两人互相笑了一下,说:好,我俩干脆G2,我们设计一下世界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