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王媳妇出轨了

(2022-03-22 13:29:37) 下一个

确实是个突发事件。

因为所有的人都将眼光看着老王,老王从哪个门出,那个门进,在楼梯里跟谁打招呼,打招呼的时候说话的口气和音量都是人们关心的热点。你问为什么? 人们会答:老王吗,而且住隔壁,谁不关心,谁不提防?

老王的媳妇? 谁注意她呀。她又不姓王,她只是老王的媳妇。并且,所有怀疑老王的人都给老王媳妇送去某种同情,哎,这个女人,应该和自己一样的愤怒和无奈吧。

欸,居然她出轨了!

“出得好,早该出了! ” 老赵忍不住叫出声来。大家听后善意地对他笑。老赵媳妇去年生了二胎。一天老赵从外面回来,看见自家媳妇抱着孩子站在院子里和老王聊天,老赵猛然发现,二女儿的鼻子很像老王。

老赵和一位要好的朋友聊起自己的烦恼,朋友问:“他姓啥?”

“姓王。”

朋友说: 认了吧,没必要做亲子鉴定了,一定是他的。

老李不像老赵那么多疑,尽管很多人传自家媳妇和老王暧昧的故事。老李想:我媳妇不会,我哪方面都比老王强。我有自信。

不过老李还是烦自己媳妇喜欢打听并给自己说老王的八卦故事。老李发现,每次媳妇说完这些八卦,都显得很兴奋,晚上床上也更加疯狂。 老李安慰自己,这是自然身体反应,自己看录像后不也这样吗?

然而正是老李将隔壁老王的事情公开披露出来的。那天,老李出差一周后提前回家,没告诉媳妇,想给她一个惊喜。不料,进门就听见媳妇和老王在浴室里面说笑。打开浴室门,见老王光个膀子站在浴缸上拧水龙头,媳妇则在一旁拿着湿淋淋的浴巾。

老李懵了,出门大叫: 隔壁老王呀,他。。。。光着膀子和我媳妇在浴室。。。。

众人都劝。然后老王和老李媳妇出来了。众目睽睽之下,老王解释说老李家浴室水龙头坏了,他媳妇让我去修。

看着大伙的眼神,老李媳妇就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她厉声叫老李回去。老李开始还犟,最后还是乖乖地进去了。到门口的时候,他回头对街坊们说:没事,只是修水龙头。。。。。

从那以后,老李媳妇就不给老李说隔壁老王的事了。以前那些让老李感到难堪的兴奋场面也没了。有一次,老李急了,对媳妇说:你是不是真把心给老王了?

媳妇冷冷地回答: 是又怎么样?

能怎么样? 老李只能忍。

听到老赵的话,老李本想附和一声说“出轨出的好”,但忽然感觉自家媳妇就在背后,于是改口轻声问:“和谁?”

于是大家沉默了。对,和谁?一定是隔壁,并且不姓王。

老赵轻声嘀咕:不是我,但我希望是我。

老李:那么你有动机。我连动机都没有。

大家不相信,说:“从动机上分析,老李是第一嫌犯。”

老李忽然蔫了,失去了否认的勇气。的确,有一次,他在楼道见到了老王的媳妇,忽然有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他想上去轻轻抱她一下肩膀,对她说:哎,人生苦短,不必太纠结。

不料,老王的媳妇自然地跟他微笑着打招呼,好像从来就没有听说过街坊传言。

这女人心真大!

现在,老李明白了,不是心大,而是她早那啥了。

“是谁呢?” 所有人都在思考。除了隔壁老王和他媳妇。 他俩像没事人一样,照样每天晚上出门散步,照样周六周日双双对对。

于是,人们就不对他们客气了,大家一致说: 这一对狗男女,不知羞耻。


一天,老王卖房了。 老赵在2手房市场看见了房子挂牌了,然后就有人来看。

老王要走了,特大喜讯。老李高兴地说给自家媳妇,媳妇居然面无表情。

房子卖了,老王突然邀请街坊吃饭。这时大家都想起老王的好来。忽然醒了一样,大家发现,老王是个助人为乐的人,邻居们都找他帮过忙。

老王媳妇也是,人家干干净净,体体面面,从不家长里短。有人证实,老王媳妇在大学任教,正教授,还是学术带头人。

老王和他媳妇是青梅竹马,从中学恋爱一直到现在,一直相敬如宾。

吃饭的时候,老王说:“这些年和大家相处甚欢,谢谢大家。为了让老婆上班近点,我们换了个房子。其实这个房子我们并不舍得卖。但留着也不好。房子得有人住。我们也想着出租,但是想呀,万一租客姓王,多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俺了。最恨有人浪费时间扯闲话。。。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