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淑女司令和小小花: 这园子你们还住吗?

(2021-11-05 07:58:52) 下一个

今天换了Laptop.刚登陆文学城,就有悄悄话提示窗跳出来。 一剑一看,都是“网络管理”发来的。 当时我就懵了,咋回事? 快一年我在文学城都没发言,只是上周为了友情才写了两篇文,内容既没有色情暴力,也没有对网友的挖苦讽刺,规规矩矩没犯法呀。

难道有人举报一剑搞婚外恋?像网球女总理男那样? 不可能呀, 这事一剑做得贼机密,对方也是守信用的冷静人,绝对不会耍小脾气搞微博自爆。还有,咱都小人物,自爆也没人理呀,怎么还惊动了文学城网管大人?

没有的事啦,当我用颤抖的手指点开悄悄话,都是喜讯。什么海外博客某某点赞或评论我文章啦,某某ID关注我啦。谢谢网管,这事你要不说,我还真不知道。一剑不禁对网管忽地升起一种敬意。网管不仅要处理文学城一堆乱七八糟的杂事,还要到海外博客关注我们的文章,太辛苦,太敬业了。

本来,一剑是想到意见去给网管提个意见的,现在不好意思了。事情不大啦,就是文化走廊论坛置顶的那篇文章:

     置顶: 哪一天是大年初一?  02/28/2019

没说文章不好哈。放在离春节很近的日子置顶没问题,应景嘛。 但是现在挂在那里,一剑不禁想起了这句话: “中秋节刚过,我给大家拜个早年。”

文化走廊现任的两位版主估计快一年也不来了。就像一个富商,在某处买了个海景房。享受了几年后,觉得厌了,于是迁到别处住了。中间回来过几次,每次都是杂草丛生,野藤蔓延,心情好不了。于是干脆不来了。

一个园丁路过此地,看这园子原始设计不错,格局不差。于是,找几个朋友把园子清了下,并移植了几棵花卉。路人一看,欸,不错呀,有点昔日的气象了,是不是主人回来了?

嗯,我和主人还有过一面之交的,过去打个招呼吧。

尴尬了,门头上贴了个纸条。不用疑问,确实是主人贴的,字迹和贴法一眼就能认出来,但字条内容和落款日期让人纳闷:

 哪一天是大年初一?  02/28/2019

不想去麻烦网管,网管太忙了。一剑这里大声喊一下淑女司令和小小花: 这房子你们还住吗?还住的话,能回来换个告示吗?

如果不住的话,弱弱地问一声: 让租让买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话逗乐,老朋友好。代问Ava好。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