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遛狗-还是被狗遛了。

(2012-08-10 06:49:13) 下一个
看了这个活动,我觉得,别人遛狗都是,花前月下,我那就是悲从心中生。遛狗一定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1就那么不到1-2分钟的时间,我都被tone吓的带着哭腔了。 请看这个图 Photobucket" 我当时在A位置,tone 突然冲了出去,leash立即就脱手了。tone 就象离弦的剑,我明明看tone到了B点,可等我跑到B,没找到tone, 我慌了,带着哭腔,大声喊tone的名字,在B和C来回跑,我想可能也就1-2分钟的时间,对我来说太长了,tone自己跑回了C点,我气急了,直接把tone给带回家。回到家里,坐在沙发上发呆,感觉人都吓傻了。 2摔在地上。 tone和一个狗结了梁子,每次到那只狗的家门口,那只狗那弹跳力可不是一般,6-8 feet 的木头围墙,这只狗就能跳起露出个头来,tone 也要拼命去和那狗挑战,我就拼命拉tone,就在我和tone僵持时,tone突然就趴下了,我还拼命拉着呢,结果,我一下就坐在了地上,摔的我就别提了,我这老胳膊老腿,我只好一瘸一拐的回家了。   3我就忍不住地笑 tone 两周前受伤了,我们虽然很小心, 但不知何时何地tone 胯下6-7cm的皮肤被刮伤了,不深应该很快就好,可十天过后还没好,tone 每天都狂舔,我们没办法就给tone穿上了爸爸的大背心。我回家,tone来接我,我就忍不住地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