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狗肯定非常的好看,优雅,非常的聪明。 这个puppy多大了?这个问题很重要。试答一下

(2011-09-21 10:45:05) 下一个

1training 办公,这个一定会搞得你很累,三孩子妈呀!但这个很重要。开始你可能要上闹钟,每隔2-4小时,放出去,等大了就好了,这种狗大了以后,可以hold 12 小时。


2和你的孩子相处,这是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带tone在beach 玩,


一个6岁左右的小男孩走过来问我:


Is your dog fridayly?


me:yes


boy: can I pat your dog?


me:ok


但是让我吃惊的是,小男孩没有马上pat 我的狗,而是把自己的手伸向我家tone的鼻子说:I have to let you know me first, then I can pat you.


我觉得不用隔离,你要有意识的让狗了解你的孩子们,狗特别喜欢闻那个部位,这就是狗见面时互相打招呼的方式。还有要教会你的孩子,不能有过激的行为,其实前些天大嘴妈写的如何与孩子和狗相处写的真有用,可惜被删了。不要让你的孩子揪狗耳和尾巴,你要坚决阻止孩子的这种行为。


3。这种狗喜欢玩,你的花一定的精力消耗狗的精力。


4学习可取petsmart,我们去了,但没坚持下来。


5医生你就在自己的当的找,到狗公园问,大家都用谁


养狗总会有意外的事情,建设好自己的心理也很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