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末秋初,将花裙子进行到底(+真人兽)

(2008-09-18 14:48:30) 下一个
还没机会好好穿裙子,这个夏天就快溜走了。花裙子不多,出镜率也不高,主要是买来调剂衣橱里的颜色,走sales+白菜路线。近两天凉了,添件cardi和leggy,将花裙子进行到底。

实物鲜艳,摄影技术汗ing。

karen Millen,丝的。喜欢lace花边


Lipsy, chiffon 沙滩裙,喜欢那图案和颜色对比。


老妈国内买的,蝉丝的,很舒服。喜欢褐色的花纹,网状底裙


HoBo Tent,喜欢蝴蝶和Tropical风情的花纹。裙摆很大呦,可以加腰带或裹起来系在腰,我更喜欢直接穿


开始加++++++++carf,cardi,skinny Jeans/leggy,boots,handbag....偶是乱搭,天凉了,加条腰带也开一保暖地:)






真人兽--------公婆来来住了一个月(家务全包不让我插手),我胖了两个泳游圈。他们一走,我就下决心减肥。不久就收到他们寄来的一大箱月饼,我是个在节约的人(不包括买衣服),怕浪费就一直吃......。大家先砸砖吧,我再吃块月饼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97年~!~茶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zlady的评论:谢谢!喜欢看你和你女儿的美人照!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裙子
97年~!~茶叶 回复 悄悄话 jasondand :喜欢你的肤色和风格还有你家狗狗,呵呵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很花啊,妹妹皮肤一定白而细嫩.不过我喜欢在花裙外套素色的长风衣或小外套,很酷的感觉.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很花啊,妹妹皮肤一定白而细嫩.不过我喜欢在花裙外套素色的长风衣或小外套,很酷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