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茶馆

年华如斯 美景如画 挚友如酒 心语如涓
正文

关于爱情------电影中的独白,对白

(2008-12-11 18:50:12) 下一个
        一位挚友的博文, 觉着有趣,就搬过来了。

        尝试着忘却,但是偏偏很清晰的记住,记忆中的画面,色彩,光线,还有那些让我---也许你也有过深思的独白,对话,不经意间又默默地想起!这些也许是我们不断地重复去看那些老片子的原因之一吧!  
 
        "多年之后,我有个绰号叫西毒,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做嫉妒。我不介意其他人怎么看我,只不过不想别人比我更开心。我以为有一些人永远都不会嫉妒,应为他太骄傲。在我出道的时候,认识了一个人,因为他喜欢在东边出没,所以很多年后,有个绰号叫东邪。" 
 
        "知不知道饮酒和饮水有什么区别?酒越饮越暖,水越喝越寒。
 
        你越想忘记一个人时,其实你越会记得他。人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然后每一日都是个新开始,你说多好。 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到一座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如果能翻过山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回望之下,你也许会觉得这一边更好。 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别人看来,浪费时间,你却觉得很重要。 "  

        东邪:"虽然我很喜欢她,但是始终没有告诉她。因为我知道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 "  
        西毒:"从小我就懂得保护自己,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绝,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拒绝别人。 "  
        西毒:"醉生梦死,不过是她跟我开的一个玩笑。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记,会记得越牢。当有些事情你无法得到时,惟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 "  

        慕容:"我曾经问过自己,你最爱的女人是不是我?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想知道了。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多么不情愿,不要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在看过的片子中==东邪西毒==是感受很深的一部片子,那个时候的自己还是很年轻,很多的东西不是很明确,比如说爱情!这些大虾的情感世界和我们凡夫俗子的是不是一样?岁月的变迁,更改了很多,比如习惯,服饰,饮食,更改不了的有没有?亘古永恒的爱吧!  

        在车水马龙中,在匆匆行走的路人中,漂浮着的是什么啊,流淌的又是什么啊,名与利的追逐,还是情与爱的物语!:"你知道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俺等的花儿都歇了,"谁啊,这么花痴?春江水暖鸭先知,情到深处不自禁啊!有笑的,也有哭的吧!别,你别哭,千万别哭,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你怎么得了尼!^_^  
 
        大话西游也是我的最爱之一吧!都说什么什么无厘头,搞笑!可是为什么很多人还是会把它当爱情的悲剧片来看哪?
        "我猜到了开始,但是我没有猜到结局!"  
        "上天既然安排他能拔出我的紫青宝剑,他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错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的云彩来娶我!"   
       
        最牛的就是至尊宝爱的誓言了吧:"你应该这么做,我也应该死。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de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生命中充满了巧合,两条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一天!向左走?向右走?到底走哪边?想好了走-^_^ 

   

    东邪西毒Ashes of T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