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分享一个小故事

(2008-09-09 14:59:15) 下一个


正处着一个男朋友, 我们俩都是35岁,处了快一年了,还不错,虽没有同居但都有固定的时间在一起,特别是周末。他人倒是挺好,很聪明和善,有很多朋友,平时总有哥们来找他玩,或者他们一块儿出去喝酒什么的,这个我没有可抱怨的,我也有闺蜜,三天两头的也出去聚。

他时常出差。上周刚把他从飞机场接回来(他愿意让我接他,说他很想我)。我很早就到了,拿了本书边等边看书,很清闲很有意思。然后飞机到了,旅客们一个接着一个地从出闸口走出来,然后我见到他,和一个亚裔女孩子一边走一边说笑,看到我时他的脸很红,两眼盯着我的脸,看我的反应。我表情正常(这点修炼还是有),一直保持微笑,等他走过来,就迎了几步上去,很自然地和他亲了一下(是他把脸先凑过来的,我开始有点迟疑,然后就很合作地迎了他一下:))。那个女孩子仿佛没看到我一般,径直去取行李。

等我BF拿到行李后,那女孩很活泼地向他打手势道再见,还是没看到我似的。我BF跟我解释说他们在飞机上坐邻座,聊得开心。我附和了几句,没多说什么。在开车的路上,他又试图解释说这个女孩好像原先也和他是一个大公司的,但那时人很多,并不记得见过她,后来她跳槽了。我问那么她是哪里人,是大陆的,香港的还是台湾的,(不过是聊天的口气,真的没生气或是吃飞醋,真的看不出来,长得就是瘦高些,但是脸很粗糙,眉毛粗而乱,肤色黑,没化任何妆),他说不知道,没问。然后,我们谁就再也没提这个碴。

回家后他忙着拿出来他给我和我家人的纪念品/小礼物,我也很高兴地收了。虽然我表现得像没事似的,但是那一幕总是在我脑海里,很难抹去。我知道他很讨女孩子喜欢,向来都是有主动投怀送抱的,但是他从来都没有主动狂追过谁,他的理论就是他不信狂追来的会持久。。。我们俩是两边都比较有那个意思才凑一块的。

看来他确实比较吸引女孩子,得好好想想长此以往我能不能受得了。就算他坐怀不乱,还是有那愿意投怀送抱的不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