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照片 - 小时候,曾经很牛X的模样(ZT)

(2018-06-02 13:08:01) 下一个

今天说说咱小时候故事?

你听我慢慢说

 

小时候常混迹于村头,没人敢惹我。

因为你是带把的

穿条裤子是开裆的,可以露出性感的小屁股。

这姿势,确实性感。

我的第一件玩具就是这件胶皮小鹿,一捏它就叽叽的叫。

其实一点都不好听,

刺耳,但是我们就是喜欢。

因为那时没玩具可玩。

小时候全家合影照是这样的,我总是会躺在妈妈的怀里。

看你那娇气的怂样

妈妈出去干活总是要背着我,妈妈太辛苦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张照片看的我也落泪。

我拍的第一张写真照是这个傻样子的。

确实有点傻

我的第二件玩具,拧发条,一按就会跳的小青蛙。

我也喜欢。

小时候,我的第一辆私家车是三个轮子的。

坐在这里你那性感的小屁股会显的更性感。

爸爸妈妈那时干农活是很忙的,没有太多时间照顾我们。

我有一个疑问:

他们在干农活,你在干嘛?

对了,你在呼呼。

稍微长大是要帮父母干活的

 瞧这蛮不情愿的怂样。

长大后,我学会的第一件本事就是爬树,然后偷摘了隔壁家的桃子,大饱一顿,也被妈妈揍了一顿。

这照片不是你,这是陈水扁小时候。

夏天里,和村里的小伙伴光着屁股洗澡,是我常干的事。

真丢人也不害臊。

 经常躺在自家的架子车上,

别有一番惬意的滋味。

这感觉我想要。

跨上牛背去旷野放牛的心情,真的很爽。

 小时候,家里最常用的生活老物件就是煤油灯、马灯与葫芦瓢,现在都已看不见了。

一声叹息,时代变了。

我们那时上学是要自带凳子的。

这是解海龙拍摄的希望工程照片:1992年3月,山西省静乐县赤泥洼乡羊丈村,娃娃们扛着桌凳去上学。

家里孩子多,只能让一个去上学,爷爷无奈的泣不成声,这是穷苦孩子永远的心痛。

不说了,说起来都是泪。

 我们读书的教室就是这么的破旧。

不说了,说起来还是泪。

学习是清贫的,但每天放学回到家,阿汪总会在门口迎接我。

阿汪的陪伴,给了我们清苦的生活多了许多安慰与快乐。

 中午放学后,帮妈妈烧火做饭。

这灶烧饭很香,还有锅巴吃。

穷人孩子早当家,放学后,帮爸爸妈妈喂猪喂鸡。

这女娃萌萌哒。

穷人孩子能吃苦,放学后,帮爸爸妈妈劈柴,生火做饭。

 

这娃娃杠杠滴。

这是夏天我们最爱的味道,豆沙冰棒。

那个凉爽啊,偷心凉。

村头的打谷场是我们玩耍的好地方,还记得这个游戏吗?斗鸡。

小样,跟我斗,你不一定是我的对手。

我们小时候没那么娇气,夏天帮父母割麦子、插秧,秋天帮父母割稻子、种麦子。

这才是少年中国。

 小时候的最爱,我们那时爱喝的汽水。

喝货。
 

 

 一根绳子往村口歪脖子树上一挂就可以荡秋千,简单、简陋又方便。

这是童年记忆最温馨的画面。

小时候,在学校学会的第一件美术作品——画老虎。

仔细看看,画的像是猫,我靠,你这是啥水平?

  米花棒,小时候的最爱,那个脆啊!

吃货!

最爱玩的昆虫——螳螂,秋天的田间,它是我们的玩伴。

此处,我不想说啥。

 打弹弓的眼神,

就是这么的犀利。

没感觉有多犀利,倒是有点邪气

最喜欢、最盼望的是暑假,

最讨厌、最害怕是暑假这玩意——暑假作业。     

你说出我那时和你同样的心声。

我们小时候拔河是这样的。

 没绳子,简单粗暴。

女孩们最爱玩的跳绳,一次比一次跳的高,个个都是女汉子。

难怪现在女汉子那么多,是有原因的。

城里娃条件好,小时候有这呼啦圈玩。

羡慕嫉妒恨。

90后小朋友难忘的味道,娃哈哈AD钙奶。

这玩意,

我那时也好这一口。

在学校常做的游戏——丢手绢,和小伙伴们玩的好嗨、好嗨。

咱两可否玩一把?

我们小时候的偶像是聪明的一休哥,他那智商至少有255。

羡慕嫉妒恨。

小时候,爸爸口袋里装的人民币是这样的。

没有百元大钞,但购买力十足。

 这种纸叠的打卡游戏,我们是不亦乐乎天天干,曾几何,咱把自己的书本都撕掉了,叠了继续干。

真是个二货。

我们最爱看的小人书是连环画,看起来废寝忘食。

这劲头,一看你就是大学苗子。

  炸爆米花,我们童年永远的怀念。

你好像说对了。

 弹玻璃球的水平个个都是高手,可惜奥运会没这项赛事,不然从小就成名了。

这牛吹的有点高。

这是当年可以打火柴的玩具手枪,我们的最爱。

简单好玩,又刺激。

 田间地头找地方搭土灶,烤山芋,味道真是香。

我也干过。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红红的脸蛋下面总是要挂红领巾的。

此处,我不想说话。

  我们的乒乓球台子是如此简陋,但乐在其中。

俺们在玩的方面,我们总是能克服一切困难。

晚上全村人挤在村长家,就是为了看这台黑白电视机,这是村里的唯一。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孙悟空,看到了擎天柱,看到了一休哥。

 小时候的模样,牛逼的不像样,你不信吗?

反正我是信了。

长大后,就长成了这个熊样。

还好,没变成怂样。

 为了自己的女人......

哎....说来都是泪啊!

为了自己孩子.....

哎....说来都是泪啊!

为了房子.....

哎....说来都是泪啊!

 累成这个怂样。

哎....说来全是泪啊!

永远想念我们小时候的模样,那是无忧无虑,最纯真浪漫,最牛逼的模样。

如果能回到从前,我愿意再活500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