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2018-05-04 08:15:19) 下一个

幸福就是,妈妈去哪里,我跟着去哪里

 

虽然这里很冷,但我有一个温暖的家

 

妈妈教会我的第一个游戏

 

妈妈偷偷的亲了一下我

 

妈妈,我想看看你的耳朵长什么样子

 

妈妈,你说得对,站得高看得远,好美哦

 

妈妈,你这是要给谁吃呢?

 

妈妈,快给我洗洗澡吧

 

妈妈,你说爸爸是不是回来了?

 

妈妈,别离开我,我还不会捕捉食物呢

 

妈妈,我好困啊,眼睛都要闭上了

 

妈妈,你得走慢点

 

妈妈有一双天使的翅膀

 

妈妈,我们在比赛吃饭呢

 

妈妈,抱抱

 

妈妈,天还没黑,在草地上多玩一会吧

 

妈妈,我们也可以保护你

 

妈妈,我们是幸福的一家

 

妈妈教我飞翔

 

妈妈,我爱你

 

妈妈,下雨了,你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