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总会有人偷偷爱着你

(2017-02-15 14:47:08) 下一个

这个世界上,每天都在发生比想象中更温暖的事情。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温柔,却总能触及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01

一只狗要捡水里的球,另一只狗就牢牢咬住它的尾巴,不让它掉下去。

02

意外掉进大海的狗狗被海豚送回了船上,狗狗转身给了它一个亲吻。

“海豚先生,谢谢你送我回家”

03

一只小黄狗不停用鼻子撩水,泼在奄奄一息的鱼身上。即使鼻子摩擦受伤,也不停止。鱼儿一定知道,此刻自己被爱着。

04

上天从未抛弃过每一个努力生长的灵魂。即使在困境中,也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05

为了你,她可以与世界为敌,有这样的人陪在身边,真的很幸福。

“敢伤害我的孩子,老娘咬死你。”

06

16岁的柴犬患了老年痴呆,常常不自觉抽搐。而家中以前很傲娇的喵星人却变得格外耐心,几乎时时刻刻在边上守着。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总会有个人爱你,那就是我。”

07

总有人,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推你一把,让你到达你想去的地方。

08

将搁浅的小鱼拨回水中,喵星人转身而去的背影无比潇洒。即使是敌人,也可能在最危险的时候救你一把。

“虽然你看上去很好吃,但~这次算了吧,下次别被我抓住啦。”

09

为了让小伙伴见到喜欢的姐姐,这只熊猫也是使出了洪荒之力。

“自己选的损友,含着泪也要帮到底。”

10

看到小羊羔的表情,就知道它很喜欢和信赖这位“狗妈妈”了。

11

一只海豚突然的亲吻,一场突然的邂逅与惊喜。

“人类说:一个吻抵过一千句‘我爱你’,我将我想说的话通过吻告诉你。”

12

好东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你尽管吃,管够。”

13

猫猫以为有危险逼近,看到最后感觉心里暖暖的。

14

一只很爱干净的小黑猫,宁愿身上被弄得脏兮兮,也要让好朋友从洞里出来。

15

好朋友就是他的门,永远为你打开着。

16

义无反顾地一跳,不止有感动。

17

有人跨越千山万水,只为来到你的身边。

18

有些感情不必说,一个拥抱你都懂。

19

这位狮子曾经濒临死亡,被眼前的女子救了。这是两人再一次见面的场景。

谢谢你。

20

这个世上,有太多温暖的画面,不需要煽情的语言,就足够动人。

相遇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每一次遇见都值得感谢。

愿我们这个世界彼此温柔相待。

你看,总会有个人,偷偷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