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总理出了趟国,做了几百亿的生意,回家发现4万亿美金没有了

(2015-07-09 08:50:45) 下一个

近日,大盘再度暴跌,段子手们也再度有机会施展才华,将一个又一个带泪的段子给编了出来,希望能给受伤的投资者带来点尽管有点苦涩但还是可以笑一笑的欢乐……当然,明天总是有希望的!


 

总理为了几百亿美金的生意去了趟欧洲,回家一看发现家里4万亿美金没了。


“一带一路”造句:在我们家这一带,一路上全是炒股亏损的。



听说国家队进场了,股民一片欢腾,定睛一看,是男足!



其实上周五我就想走的,但说周末双降,利好,我没走;周一想走,说降印花税,我没走;周二想走,说养老金进场,我又没走;周三是真的想走,告诉我不强平了,于是还在坚守;周四什么都没有说,我明白了,原来是不想让我走;周五看到一句话:做空送交公安局,于是我不敢走了。


为照顾广大股民感受,微信logo据说要换颜色



(会议纪要,听说不是段子)黄红元:当务之急是组织资金把股价打到5天均线之上。张慎峰:要连续三天站稳。陈耀先:要金叉。……肖钢:什么叫5天均线?现场突然死一般寂静。



为什么大太监比小太监有钱?答曰,人家割的早。为什么那个“小月”主席一点都不慌?答曰,人家没啥好割的。


肖大人问大师,“证监会不断出台救市政策,为何股市还是天天跌啊?”大师听后,默默不语,带领肖大人下台阶。肖一拍脑门,“大师,我明白了,你是让我无为而治,股市跌到底就反弹了!“大师说,”你个傻逼啊,我是让你赶紧下台。

续集:大师拿绳子拉一只鸡,鸡倒了七次,又站起来八次,肖大人说我明白了,百折不挠,继续努力,大师说:你个傻逼啊,拉鸡八倒吧……

我都躺那不动了,还要把我翻过来,再玩弄一遍……

同事问:今年以来,很多股民并没有怎么亏,为什么这两天却都哭天喊地的?我:你懂得爱过又失去的滋味吗?一样一样的。一阵静默……拥有又失去的痛苦远超从来没有。



遥想上个月股票涨的时候,我吃什么狗就吃什么。现在…狗吃什么我吃什么。

刚才去楼顶晾衣发现通往楼顶的门已经锁死了,物业还贴了告示:由于近期股市暴跌,我小区的天台已全部上锁,需要晾衣服晒被子的业主请另想办法,暂时克服一下困难。天台开放时间视股市反弹情况而定,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名散户的读书进阶路径:

《证券投资学》

《信托与租赁》

《金融市场学》

《证券分析逻辑》

……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禅的初心》

《佛经》

《老子》

……

《颈椎病康复指南》

《腰椎间盘突出日常护理》

《高血压降压宝典》

《精神病症状学》

……

《活着》



暴跌之后,研究员都失业了,因为不用研究了,票现在就两个状态:停牌和跌停。



2绕口令:2000点的时候是“市场”,5000点的时候是“赌场”,现在把4000点搞成“战场”,政府和监管层上演“剧场”!最大悬念是在3000点“收场”!



某长官昨晚燃香三柱跪谢股市,感激涕零伏地而泣:谢谢啊,上星期用所有资产抄底,一星期后纪委就来了,这顿搜啊,什么都没有啊,连股票账户都刚强平了,什么也没查到啊,连纪委都哭了,没想到还有这么穷的长官,马上升职。太谢谢了,你们是真狠啊,连骨头渣子都不给剩,手法干净,干的漂亮。


周一至周五

空头:对三。

多头:…要不起。

空头:一个四。

多头:…要不起。

空头:三五带两四。

多头:妈妈叫我回家吃饭……

空头:四个J四个Q 四个K四个A!

多头:晚上我派人来抓你……

周末

空头:对四。

多头:王炸!!!

空头:顺子。

多头:王炸!!!

空头:一个六。

多头:王炸!!!

空头:没牌了。

多头:王炸,王炸,王炸!!!
空头:一副牌就一对王炸,你哪来这么多?
多头:你管呢?王炸!


 

本轮股灾中的最佳微小说

 

股市行情火爆,看着别人天天赚钱,老婆按捺不住了,天天磨我说她打算去炒股,我担心她把房子都赔进去,就给她下了一个虚拟炒股的软件,告诉她借了100万让她炒,一定要小心哦。因为百分百真实模拟,她一直没发现。


 

后来她赚了五万块钱,天天高兴地计划着这钱买啥,我担心了,如果她赚了十万、二十万咋办?我怎么补这个缺口哦,告诉她真相会不会杀了我?于是天天焦虑……


直到昨天晚上她眼眶红红的和我说把我借来供她炒股的100万亏得就剩30万了,我这才长长地松了口气,安慰她说:没事,有我呢!




于是我看到老婆充满泪水的眼睛饱含感激和依恋,这两天她干活特勤快,地板擦得像镜子,也不淘宝了,我还要告诉她真相吗?


不说了,老婆又给我打洗脚水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