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百五”昨天离家出走了

(2013-08-31 11:03:33) 下一个
昨天在班上LP打来电话,很着急地说整整一上午都没有见到我家的小猫露面,全家楼上楼下找遍了,都不见她的踪影。后来LP把搜索范围扩大到屋外,一边叫着她的名字,一边手里摇晃着小猫最喜欢的鱼竿玩具。最后终于在房前的花丛中找到了她,捉拿归案。啥时候溜出去的,还是个迷。


我可没打算离家出走,只是想出去溜达一圈。


这里是我的favorite spot。


我跟Sugar是好朋友。


胖胖,你今天好吗?


你们如果今天想摔跤,我可以做裁判。

 
记住。下次跟你妈打架,就像这样先给她来个左勾拳。


抓住了!


这是啥东东?


不知谁在桌上留下的牛奶。管他呢,喝了再说。


吃完猫粮吃狗粮。你们藏了好吃的有木有?


睡可睡,非常睡。


从今天起,不要再叫我“一百五”了,叫我“老大"!


憋死我了!我要出去玩!


今天本姑娘啥也不干,就是晒太阳。

上周女儿离家返校了。临走时抱着小猫哭了一鼻子。猫呀狗呀都去机场送行。现在平时全家外出都是女儿驾车。我说去机场我来开车吧,你好和小猫多玩一会儿。结果就出现了下面的场面:

小盆友们都来我这儿凑热闹。膝盖上坐了一只狗,小猫更绝,爬到最前面,只有这样外面的风景才看的最清楚。幸好没被警察叔叔抓个现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蔷薇大花 回复 悄悄话 黑猫警长!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一只帅猫,天生的宠物。
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二锅头。一次一位朋友搭我车,就送了我一小瓶。不过我家没人喝,一直摆在哪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第二张照片那一双眼睛,太可爱了。不过更喜欢后面的酒柜。有瓶好像是二锅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