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动物趣图精选

(2010-05-26 14:54:59) 下一个
 

嫁给我吧!


今年过节不收礼,不收礼啊不收礼。


哈哈哈,stupid到家了,笑死我了。


Are you ok,狗哥哥?今天咋不开心捏?


老婆你不要介么凶嘛,那么多人看着呢。让咱多没面子。


来人啊!救命啊!


听说有个叫加菲的就是这么走的,我走就不行啊?


抢镜成功,呕吔!


能把咱咋着?


唉,够不到屁股了。本小姐今天痛下决心:明天开始节食。


又欺负俺哥们儿?不干了,今天咱揭竿而起。


留下买路钱!


哥不寂寞,哥有寂寞陪着。


妈咪,再跟我多玩会儿行不?


OMG!老板,以后不跟您散步了,累死我了。


快把球还给我,不然我叫我爸来揍你!


今天老板不在家。


唉,让俺干驴干的活,真狗命。


快来人啊!


家呢?

 
潜伏。


老妈吩咐了,一到晚上十点就拔电脑电源。


唉,昨晚喝多了。


朋友,看把你憋的,出来透透气吧。


老子曰:睡可睡,非常睡。


我只记得我玩滑梯,然后脚一滑,接着就有人把灯关了。


哈哈!金融危机?I told you so!


那啥?欧元又跌了?管它呢,过了今天再说。


老板就拿这东东刷牙?


兄弟,对不住了。


歪妹,快来帮咱解解套!


这天也有点忒热了。


这东东能比我添的干净吗?

 
哥喝的不是忘情水,是寂寞。


他们都叫俺“招财猫”。

 
你以为你自己爱吃的东东偶就一定爱吃么?


那个“丑小鸭”的故事是怎么说的来着?


老婆呀,快来,八点的连续剧就要开始了。


应该用几号的?


谁说老鼠不好逮?


笑一笑,十年少。今天你笑了吗?让我给你示范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leepbeauty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
sleepiggy 回复 悄悄话 ha ha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分享!动物真是人类的朋友,带来无穷的快乐!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可爱S了:)
ollie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才!!有趣!!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