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

(2008-09-22 11:47:21) 下一个

很长一段时间, 咪都没有跟谁特别好. 她爷爷总说咪认得妈妈, 妈妈下班回家就要妈妈抱抱. 我深不以为然. 那时她奶奶白天看, 任哪个熟人下班回家她都特别高兴, 估计是一整天对着同一张面孔烦了.

可最近这几个礼拜, 咪好象真的认识妈妈了. 下班回家见到我直要扑上来不说, 平常时也跟我特别好, 对着笑呀, 爬过来抱一下呀, 抱妈妈腿呀, 让老公在边上嫉妒得不行. 晚上睡觉更是不让她爸爸哄, 只要妈妈.

前两天早起, 咪不知道为什么不高兴, 不让给换尿布. 我左哄右哄都不行. 后来我也不管了, 由着她哭, 硬是给换了. 换完后, 咪看见她爸爸, 马上又笑又爬过去, 直把给妈妈的专利转给爸爸了. 这两天我下班回家见着也没有特别亲. 小小人会记仇了. 我老公可得意了, 说谁让你硬给咪换尿布让她哭.

苦恼的咪妈
还在努力赢得咪的最佳好感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