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行摄摄

悠然,随心,随性,随缘
个人资料
正文

【2018 迪斯尼梦幻之旅 】 - 迪斯尼乐园

(2019-05-01 11:01:41) 下一个

2018 迪斯尼梦幻之旅 - 迪斯尼乐园

Disney's Port Orleans Resort - Riverside

我们在迪斯尼乐园的时间有限, 带着俩娃, 为了省时方便, 决定住在园子里。Maggie 订了风评很好的 Disney's Port Orleans Resort – Riverside

迪斯尼的地面交通把我们从港口一直送到酒店门口。酒店呈新奥尔良法式建筑风格, 整个迪斯尼乐园乃至奥兰多都给我一种深刻的南方种植主庄园的印象: 古典大气。

酒店外观(网络照片)

酒店大堂

办理入住

客房在楼里

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 前台的女士给俩小姑娘每人一道圣旨, 还叮嘱她们注意自己的睡床: Expect something magical!

我们等不及看魔幻, 因为房间要很晚才会空出来, 就把行李寄存在行李房, 坐酒店的汽车到了 magic kingdom。

车站很大, 担心回来找不到站台, 问明司机, 把站台号照下来提醒自己。

Magic Kingdom

MagicBand - 住酒店免费赠送,可以提前在My Disney Experience订制印上的名字和颜色, check-in的时候领取即可。

在手机上下载disney world app, 真的超级方便, 可以查看每个活动项目的等候时间,当地图,抢Fast Pass. 因为住在园子里,我们可以提前60天抢Fast Pass。

Magic Kingdom 由六个部分组成:

Main Street U.S.A.TomorrowlandFantasylandFrontierland, Liberty Square, and Adventureland. 每个名字都显示了鲜明的主题。

从大门入园, 首先经过Main Street U.S.A., 商业娱乐区, 有店铺和戏院。

 

路的尽头是迪斯尼乐园标志性建筑-灰姑娘城堡

Maggie抢到的第一个Fast Pass是Frontierland的Splash Mountain

迪斯尼经典电影《Song of the South》中有一群可爱的小动物。我们跟随Br'er Rabbit 乘坐圆木舟穿过色彩缤纷的南部河口到美国南部的沼泽。虽有Br'er Bear和Br'er Fox穷追不舍, 100多个可爱的鹅,青蛙,浣熊,负鼠,蜜蜂,短吻鳄和其他有趣的小动物唱着经典的迪斯尼小调, 包括 “Zip-a-Dee-Doo-Dah”和“Everybody's Got a Laughing Place”, 还是让大家相信岁月静好, 直到最后坠入五层楼高的深渊! 这个ride到最后的那个落差还是满刺激的, 而且船冲到河里会溅起水花。

如果不想被打湿, 尽量坐得靠后些。

(网络照片)

Adventureland- The Magic Carpets of Aladdin

阿拉丁,神灯,魔毯 - 登上4人座的“飞毯”, 伴着舒缓的音乐, 翱翔在巨型精灵瓶和神灯周围, 欣赏下面色彩缤纷的集市, 前排有操作杆控制飞行的高低, 后排有圣甲虫形状的按钮调整前后倾斜的角度, 这是一个很放松休闲的ride。

Adventureland - Jungle Cruise

这是一个10分钟,10000英里的旅程丛林巡航。

穿越南美洲的亚马逊河, 岸边是茂密的雨林,蝴蝶和瀑布; 瞥一眼非洲刚果海岸废弃营地上猴子称霸王的好奇大猩猩; 尼罗河沿岸上有沐浴的大象,愤怒的河马和饥饿的狮子, 一定要留意该地区的猎头部落; 游轮继续沿着亚洲的湄公河航行,这里是狒狒,眼镜蛇和其他令人生畏的生物的家园。

当然,一切都是虚拟的,动物,珠宝,部落首领都是道具。全凭导游一张巧嘴把死人说活,妙趣横生。游客也很配合,你爱演,我就奉陪到底。

Adventureland-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登上饱经风吹日晒的驳船, 穿越回17世纪被流氓恶棍抢劫掠夺过的加勒比海港口小镇。 《加勒比海盗》里的船长Jack Sparrow也混迹其中。

Liberty Square – Haunted Mansion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是鬼屋的幽灵主人, 也是游客的私人向导。他引领大家寻遍他闹鬼的庄园的各个房间和墓地, 各种鬼魂, 幻影, 幽灵如影随行。问两个小朋友有没有被吓到,俩人满脸镇静:一点儿都不可怕!

(网络照片)

Fantasyland - Peter Pan’s Flight

这个景点的灵感来自于迪斯尼1953年的动画经典作品《彼得潘》, 讲述的是一个12岁拒绝长大的男孩的故事。登上海盗大帆船跟随彼得潘一起来一次航行。

Fantasyland- The Barnstormer

想象自己登上的是特技飞机, 在谷仓中飞奔和飙升。

(网络照片)

Fantasyland- Seven Dwarfs Mine Train

(网络照片)

在古老的山脉深处, 爬上一列质朴的矿井火车, 沿着陡峭的斜坡前行。山顶处, 感受风吹过脸庞。火车在山路上蜿蜒前行, 来回摇摆吱吱作响, 然后直入矿井深处。黑暗中珠宝闪耀着光芒, 七个小矮人边工作边吹口哨和唱歌。

Tomorrowland – Speedway

手握方向盘, 脚踩油门, 放心大胆地在赛车跑道上驰骋。 身高至少54英寸/137厘米才能独自驾驶,  否则需要陪伴.

(网络照片)

Tomorrowland – Space mountain

太空山是Magic Kingdom的最佳, 也是最具挑战的景点之一, 速度快,落差大! 这个经典的迪斯尼ride以未来主义的音乐做背景, 让客人乘坐过山车穿越太空。漆黑一片中不断有流星, 天体卫星和彗星飞过。当被卷入旋转的虫洞时,你一定会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拉力!不得不佩服迪斯尼的高科技和精良制作, 明知道是假的, 却不由人不感叹宇宙的浩瀚, 无垠, 旷远和苍凉。

(网络照片)

十一月十八号米奇九十大寿, 那两天园子有special event: Mickey's Merry Christmas Party 六点到凌晨, 需要另外付钱, 白天的票到六点截止。在梦幻王国那天是周五, 关园又早, 估计都是人比平时少的原因, 我们立等可取的几个项目最多也就排了20分钟。晚上另付的钱又玩了包括太空山在内的四个rides。 
Magic Kingdom里, 俩娃最爱的还是最惊险的过山车-Splash.Mountain 和Space mountain, 其他的对七岁的她们来说有些boring了。
除了rides, Magic Kingdom里不能错过的还有游行和烟花。 

晚上等待吃饭的时候, CC不小心摔了一跤, 加上有点着凉, 没精神熬到烟花绽放, Maggie 决定带她回酒店早点安歇。临别前, 把手机留给我拍照。自从我手机坏了以后, Maggie那么不热衷拍照的人, 每到一处景点都热心地照景照人。好几次, 把手机留给我和TT, 嘱咐我们随便拍, 真的让我太感动。

观赏的最佳位置是城堡正门前的小花园那里。那晚, 烟花之前还有歌舞表演。除了Mickey 和Minnie, 还有迪斯尼的其他所有经典人物出来庆祝, 相当热闹。

烟花燃放前, Tinker Bell从城堡的顶尖处飞出, 人群一阵赞叹和欢呼。迪斯尼的烟花除了规模, 还有音乐,光影加持, 是视觉听觉以及身心灵的全面愉悦。

烟花过后, Party 还在继续。我和TT却熬不住, 需要养精蓄锐, 明天再战Animal Kingdom。

坐上酒店的shuttle bus往回赶, 几乎是最后了才到我们的酒店。下了车, 夜里十一点了。四周一片漆黑, 根本辩不出东南西北。那两天Orlando降温, 夜里气温只有十度, 园子里也少人走动。我和TT找了半天还是没有头绪, 好在碰到一个工作人员, 很热心地给我们领路。边走边聊,他说这样冷的天在当地算极寒了, 他把秋裤都穿上了,还特意蹲下把脚踝处露出来给我们看。我很想对他说: 来加拿大吧, 多伦多的季节只有两季:冬季和大约在冬季。

到了酒店, CC已经熟睡。Maggie说她回来后通知前台送行李, 才忙完刚躺下。我和CC胡乱地收拾一下也睡了。 第二天醒来, 打包行李寄存在行李房, 然后赶去Animal Kingdom。住在园子里的福利是有提前一个小时的magic hour,就是在开门之前, 园子里的客人可以先玩一小时, 我们起来晚了没用上。

酒店房间设计装饰都很花心思, 有很多细节。可是我们待的时间太过短暂, 根本没有时间心情细细欣赏。 两小姑娘拿出圣旨读了一遍, 想起前一天前台女士的提醒, 找出了玄妙: 床头有个按钮, 启动以后, 床头画里的仙子会闪亮, 同时音乐响起。

(网络照片)

ANIMAL KINGDOM

Animal Kingdom也由六个部分组成: Oasis, Discovery Island, Pandora, Africa, Asia and Dinolad U.S.A.

Pandora – The World of Avatar – Avatar Flight of Passage

Animal Kingdom在2017年新开的这个阿凡达区绝对热门,之前没有抢到Fast Pass , 就决定一早来排队, 等待时间150分钟, 但是绝对值得. 
其实这是一个模拟飞行,就是把大家关在一个小房间, 每人骑上自己的高山斑溪兽像纳美人一样开启自己的星际探险。其实大家就是坐在被统一操控的机器上哪儿都没去。不过音效如此逼真,真有种灵魂出窍之感。总之,是不容错过的美妙体验。 

Africa – Kilimanjaro Safaris

来动物王国,不体验一次乞力马扎罗野外探险旅行, 那岂不是如入宝山空手而归?

Maggie 抢到了这个Fast Pass, 从阿凡达出来已经严重超时, 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了,超了差不多两小时,也让进了。门神问我:咋晚这么多,我指指小的:你懂的。他哈哈一笑:我懂……迪斯尼对孩子真的超友善。

这个在Africa区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有34种动物生活在110英亩风景如画的平原,森林和湿地。坐上专家导游驾驶的越野车体验非凡的18分钟探险, 感觉坐在右侧看到的动物会多一些。据说夜里来此探险又是别样体验。

Asia – Expedition Everest – Lege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

这个绝对是我们此行最刺激恐怖的过山车。我一直在心里打退堂鼓, TT在一旁也是忐忑不安。CC比TT稍大几个月, 身材瘦瘦小小的, tiny but mighty, 是个非常具意志力的小姑娘。她一直激励TT:”Nothing will scare me, nothing! You can do it too! Let's go!” 看得出TT内心斗争得很激烈,一度很沉默。我把心一横:" 其实我也很害怕,不过你如果决定去的话,妈妈我陪着你。如果你决定不去也没关系, 我们可以做点别的。” 善解人意的Maggie安慰我:"不然我带着她俩去, 你在下面等我们.” 经验告诉我过山车一般都是一排两个座位, 她怎样也是分身乏术,另外我也想努力做个好榜样。TT问:"我可不可以先去看看再决定?”

一行四人各怀心事来排队,然后就让我看到了神经高度紧张下还能笑出猪的声音的喜感的一幕: 一个工作人员和一个爸爸在忙活一个四五岁左右看起来好小的小男孩, 爸爸一副不能相信的表情,摇摇头蹲在地上,给孩子整理了一下脚上的鞋,然后大手一挥,示意工作人员重新测量一下身高, 我忍不住地笑,和Maggie说,那爸爸做了啥, 有magic吗? 提提鞋子就能改变孩子身高? 工作人员遗憾地通知爸爸,还是没有达标。那个爸爸简直要气急败坏了,说我们在旁边等一会儿。我实在忍不住地哈哈大笑,等一会儿孩子就能长够高了吗?

轮到我们了,我焦虑地问工作人员过山车恐怖吗? 她轻描淡写地说不,但是话锋一转:你家孩子你了解,也是因娃而异, 她怕黑吗?怕吵吗?我很想和她说,我不担心娃,我担心自己,娃比妈胆子大啊。我和TT争先恐后告诉她我们不怕黑也不怕吵。我说我最怕那个drop, 落差大吗? 她想了想,问我你坐过那个Splash Mountain 吗?和那个高度差不多。她此言一出,我心甚慰。

实际坐了才发现每个人对恐怖和刺激的评判标准和接受程度是千差万别的, 这个大雪山比先前那个难度系数要高一个级别, 速度更快,落差更大,而且中间还有倒行逆施的操作,感觉被强按着头怎样也抬不起来,极其的被动和受压制。回来以后朋友们知道我陪娃坐了这个都很惊诧,说给多少钱也不去受罪。我和她们讲实在是形势所迫,退无可退,当时是怀着舍生取义的壮怀激烈啊。话说回来挑战成功后的喜悦真的妙不可言, 我和女儿两个瞬间觉得自己有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勇无敌:”That’s it? Are you kidding me? It was so much fun!” 相当傲娇啊!.....

(网络照片)

这个过山车的故事情节是这样的: 从珠穆朗玛峰脚下的藏族村庄搭乘火车前往“世界之巅”, 经过陡峭的攀升,火车快速坠入黑暗。毫无警示地, 前面会出现破损扭曲的轨道, 火车后坠进入漆黑一片的洞穴。一只巨大咆哮的野兽的影子不由人不相信那个关于雪怪Yeti的传说竟然是真的! 在Yeti发起下一次远征之前,大家要快速逃离这座被诅咒的雪山。

Asia – Kali River Rapids

所谓“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珠峰探险之后, 其他的活动在我们眼里瞬间是”一览众山小”的笑傲江湖。这个激流之旅虽然有一个20英尺的落差下坠, 我们handle的也是轻松愉快。 就是我和TT被喷泉醍醐灌顶, 全身都被打湿了。亏了我们把帽衫的帽子戴好了, 而且天气也比前一天暖和好多。去卫生间用干手的烘干机把身上鞋子烘一下, TT换上CC备用的裤子, 又生龙活虎啦! 这个景点在入口处有雨衣卖。

漂流之后我们在礼品店买了点玩具,就坐车回酒店提行李坐车去机场回家了。

总结一下,觉得这么穿插迪斯尼三处游玩的方式劳逸结合, 非常完美。同事得知我的手机故障和其他的阴差阳错, 指点迷津告诉我那两天mercury retrograde 水星逆行。下次出行,端的要看好黄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