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华论坛】遍地饿殍人间地狱:隆平光标晓庆记忆中的六七十年代(zt)

(2010-10-14 12:42:59) 下一个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18/29/57/7_1.html

袁隆平:

/来自中华网社区 club.china.com/

我给你举了个例子,你们年纪轻不知道,三年困难时期,饿死了几千万人啊。大跃进把树都砍了去炼钢铁,把生态破坏了,1959年大干旱,一年基本上没有收成,饿死了四五千万人啊。我看到路上有5个饿殍,倒在田坎旁边,倒在桥下和路边,我亲眼看见啊,那很凄惨!

 

刘晓庆:

三年自然灾害期间,我的家乡四川成都饿死的人不计其数,好几次和妈妈在街上、在公共汽车站旁都看见过饿死的人的尸体。我还看到一个人刚拿着一个饼在吃另一个人跑来夺走,边吃边跑一眨眼就无影无踪。一次我们全家在饭店吃饭,突然有人往我的碗里吐了口唾沫,我觉得不能下咽,他泰然自若地将我的饭拿过去,公然吃了下去。

 

陈光标

陈光标对贫困最直接的感受在童年的记忆里有两件事:一是打从生下来起,直到10岁之前,几乎没有吃过肉;其次,他家里兄弟姐妹5个,两岁那年,碗里的稀饭突然多了一点,后来才知道,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先后饿死。

 

遍地饿殍人间地狱,为什么你们八十年代不说?九十年代不说?非要跑到2010年才说这个事?我们所知道的六七十年代至少没有警察轮奸16岁少女,逼迫少女跳楼自尽。我们所知道的六七十年代至少没有暴力拆迁,逼迫人民点火自焚,我们所知道的六七十年代,至少没有挟尸要价、没有毒奶粉、没有“嫖幼”、没有黄赌毒、没有安鼎元黑保安、、、

/来自中华网社区 club.china.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