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门□

【自关山论道 于门口悟禅】
正文

家(5)

(2008-09-23 07:47:06) 下一个

缘分到了就是门板也挡不住的。

在孩子中文学校的一次聚会上, 我见到了一位好像是我从上辈子就开始在寻找的女士。

她所负责的游戏摊位上, 到处都充满了艺术的美。 几朵野花, 几根枯草, 她就能摆出优美的图案。 她的衣服不是名牌, 可是搭配是那么恰到好处, 既典雅大方又妩媚性感。 一头乌黑的秀发披肩而下,端庄的脸庞透露出淡淡的文学气质。 白里透红的皮肤,丰满均匀的体态, 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搭配着小巧灵气的鼻子, 加上一张樱桃小嘴, 手如柔荑,颜如美玉,肌若凝脂,气若幽兰,浑身上下洋溢着一种如梦似幻的美感。

我不知道在那里站了多久, 她也可能注意到了, 微笑着朝我点点头。 我赶紧来了个绅士点头回礼, 便匆匆离开了。

晚上人回来了, 可是魂不知道上哪里去了。 说老实话, 她是我在这人世间看到的最美的形象了, 即便是加上电影电视。 我真希望她也注意到了我。 我这个当年大学体工队的篮球中锋, 虽然已经青春不再, 但是风度和气质应该还在那里吧?

过了一段时间, 在我们九头鸟同乡会的一次郊游野餐 会上, 我又一次碰见了她。 这一次我们两个都很惊喜, 像老熟人一样, 谈得开心极了。

她说她只算半个九头鸟, 出生于美女如林的天堂之土。举手投足的素养, 全得益于小时候的体操训练。 说起来, 她妈妈早年还毕业于我后来就读的大学。

时间不久, 我们愈来愈情投意合,终于双双堕入情网。两人沉浸在甜蜜的爱河中,在花前月下度过了许多浪漫时光。

有人说种疫苗是为了使身体下次遇到同样的东西时, 反应更加强烈。 感情这爱情也是一样的, 这一次来得这么猛烈, 这么快,这么美好, 实在令人振奋。

老关山恋爱了! 感觉是那么的妙不可言, 好像又回到了星斗满天, 蛙鸣悠扬的童年的时光 ……


(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缘份来了!真是好运气

曾经拥有令人难忘
没有续集只好想象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