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um double double please!

女为悦己者容,博客为阅己者写
正文

猫和小朋友

(2009-08-26 16:56:09) 下一个
    我在刚怀孕的时候,朋友送了我一只小白猫。养了一个月后就知道自己怀孕了。很多人都让我把猫给送走。说家里有猫,宝宝容易畸形什么的。


    关于这个问题,我上网查了查,又仔细的问了医生。基本上是两种意见。国内的网络的意见大多数是反对的。但北美网络和我的医生却说,其实没所谓。最主要是,不要再清洁猫沙了。也不要让猫出去接触到其他的动物。还有,我家的猫是indoor cat,从来都没出去过。再然后,艾爸爸也认真地保证,从此清猫沙的工作就是他的了。于是,我们决定把猫留下来。


    我怀孕的那个夏天,艾爸爸总是出差。艾妈妈我一个人在家挺害怕的。好彩还有只猫陪着我。我家的猫是不喜欢粘人的,可是艾妈妈太害怕,睡觉的时候硬是把它关在睡房里。它也只好跟艾妈妈一起睡了。


    冬天,艾文小朋友就出生了。猫的地位一落千丈。我们其本上都没怎么理它。我们怕它会嫉妒而伤害艾文,所以一直对它小心防范。幸运的是,它一点都不理会艾文,也从不上那张crib里面去玩。我出院后,在婆婆家住了两个星期,艾爸爸每天都回家看看。然后把小朋友的手帕带在身边,看到猫猫的时候,就让它闻闻,然后告诉它,这是我们家的新成员阿,他叫艾文。你要和他做朋友之类的话。


    我们回到家里的时候,它表现的很平静。只是爱小朋友不在我怀里的时候,悄悄地走到我脚边噌噌,让我摸摸。就这样过了半年。
    本来小朋友和艾文都当彼此不存在。突然有一天,艾文小朋友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趁猫站在他旁边的时候,狠狠的揪住猫的耳朵。猫吓了一大跳,跑了。接下来的日子里,小朋友用各种方式吸引猫的注意。主要行为包括:拍脑袋,揪毛,揪尾巴,还有咬。我家的猫阿,在艾爸爸和艾妈妈面前凶得跟什么一样。现在是拿艾文没辙了,能躲就躲吧。

还小的时候



长大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