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漢英聯繫的巨大工程已完成,

(2016-04-28 05:29:49) 下一个

漢英聯繫的巨大工程已完成,终于拿下--看音對形,漢英聯接.  但已接觸的中外學者機構們無動於衷,究其因,多數缺乏敬業之心.下一步就是,在youtube上披露部分發現,
然後  兩國有關業務領導學者仍然但丁或略帶愧色.

promise_吾71 : 颇有同感,愿听其详,很有益处

200年前,第一部英漢辭典誕生,但序言有20頁,by ROBERT MORRISON
200年後,第一部英漢解祕誕生,論說超過80頁。
此後8年出續集,此點應該相同.

曾提及某大媒體對我的新聞稿的不屑, 可能在讀者成眾後依然不為所動
但是最後裁判並非幾個人的狹隘之見.  我蓋起了一座大廈,但是否冠以我應得之名還未定數,不知道多少人要來爭功.

系友會            乏韻律平易卻平庸,Z在後  覓詩作壓制而雅致,S在先 2 words pr-

優勢優先預備,漢英字祕訣竅, 不怕世人偏見,真相早晚揭曉.

多年未休息,今日碑豎立,破舊揭秘終窺見, 必要是堅毅 7 e-

尼,近也; 迪,道也. 道近行不遠也  奇,不耦; 骑,跨也. 奇骑之遠超也   不耗十八米,一奇大可歌

conversion 皈依 the key letter is?
What is the secret in the word "psalm"?
those professors may ignore me now, but not too long.
什麼是單詞“讚美詩”的秘密?
這些教授們現在可以不理我,但時間不會太長。現在多數人可能見我的書名就不以為然,
其實 智者千虑君錯矣.  但是將會證實,是顛覆千年成見的開山之作,雖然遠乏艱深的專業外表 我的發現是字典激光,
系统测试逢阻力封殺.    無字可與 I/我 掛鉤,因為無,“无产阶级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人有窖藏,越硬越難越有希望
人無奇貨,成群结队蚱蜢蟲蝗 5 words h-  结介界戒4字與此文圖解可連

吃完以摧毀病灶,喝光以消滅兇敵
完成須耗盡心力,擊敗靠摧毀主力   1 word    new finding

挑衅没有使岩石摇滚,
侵略必须有激进行动     Secret of C-E connection

忠未必正,可以愚忠 誠則正直,鄙視奸邪

議憶音相近,兩者本相異,多我妄議論,去我常憶理,
鋒芒方顯露,卓越稱怪奇,   此為特效藥,少我牢牢記 4 words 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