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人生

记录宝宝的成长过程和家庭琐碎生活
正文

我的第一篇博客文章

(2008-08-27 19:33:35) 下一个
每天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去宝坛取经,在上面我学会了很多照顾孩子的知识。也阅读了不少姐妹的博客,却从未想过自己也创建一个自己的博客,直到今天读一个姐妹的贴子的时候,她说她忘记她的孩子一岁半的时候都会什么了,只好去查她的博客。我忽然意识到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忘记Nick现在的事情,我也应该把它记录下,以便将来更好地记忆。
今天早上可以说第一次正式给Nick加四分之一个蛋黄。之前也加过两次,但很少,并且每次加之后,发现他的湿疹更厉害了。早上9点吃过蛋黄米糊后,他就睡了。11点半醒来,衣服还没有给他穿好,他就大口吐了。看来他对蛋黄还是有抗拒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