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子习练flg产生幻觉 放火烧房后挥刀自残

(2008-11-25 06:51:31) 下一个

昨天凌晨,一名男子狂奔到路边小店求助,称有人花百万元要买他的命,乞求小老板帮忙报警。可奇怪的是,民警赶到后,这名男子不但不配合警方,反而一把火烧了小老板的家,然后挥刀自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救命,我被人追杀!

老张是做水泥生意的小老板。昨天凌晨,小店门仍开着,老张夫妻俩在等一批货送过来,上初中的侄子小袁在后院里屋睡觉。凌晨3点半左右,送水泥的货车来了,忙活了半小时,水泥卸完了,老张夫妇便准备回屋休息。突然,一名看上去30岁左右的男子大叫着狂奔而来。“救命,有人在追杀我,我没手机,快帮我报警,他们快追上来了!”冲到小店门口后,男子扑通一声,跪在老张夫妇面前。

老张吓了一跳,赶紧朝男子跑来的方向看了看,可并没发现有人追来。“不急,没人追来,慢慢说。”见男子急得两眼发红,浑身冒汗,老张赶紧一边劝说,一边掏出手机报警。可能是嫌老张动作慢,男子掏出一张百元大钞塞了过去,“我给你钱,快,快救救我吧,让警察把我带到公安局去,我就安全了!”老张没要钱,帮他报了警。

在民警赶到前,果真有人追了过来,不过是穿着保安制服的治安联防队员。男子浑身发抖,赶紧往老张的小店里钻。“别跑!”见男子想跑,联防队员中有人吼了一声。

“他可能是听到吼声,更害怕了,干脆跑到我家后院去了,我俩就被关在外面。”老张的妻子女士说,男子进里屋后,可能碰倒了桌椅,睡觉的小袁被惊醒了。

小袁事后说,他醒来后,发现一个满脸惊慌的陌生男子在里屋,而且手里还提着把菜刀,吓死人了。“我当时吓得叫了一声,他可能是见我害怕,就过来让我不要叫,还让我放心,绝对不会伤害我的。”小袁回忆说,男子试着把桌子搬到院墙边,想翻墙逃走。得知后面是条死胡同后,忙活了半天的他才罢手。

放火烧房后挥刀自残

没过多久,老张的小店外围满了联防队员,民警也很快赶到现场。听说里屋有人质,男子手中有菜刀,民警也不敢轻易行动。“你有什么事跟我们说,我们是警察,是来帮你的,你不是说有人追杀你吗?跟我们走,你会很安全的。”民警在门外耐心地劝说,可男子情绪却非常激动,“我不会跟你们走,你们跟他们是一伙的,都想要我的命!”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男子始终不开门,也不愿意放小袁出来。

“民警在外面跟他说话,他也在里面跟我说,不过没伤害我。”小袁说,男子自称是尧化门人,有人花百万元,雇了黑社会的人买他全家的命,现在正在追杀他,而且是第二次追杀了,不久前追杀过一次,他跑掉了,这次看来是跑不掉了。

随后,男子找小袁要了纸和笔,写下一个栖霞区尧化门的地址,说要是他被杀了,就请小袁帮忙,按照这个地址找他老婆,让他老婆到土山路一单位取他存放的财物。

小袁说,男子跟他聊了半个多小时,身体一直发抖,烟抽个不停。“你出去吧,让我一个人在里面,他们没办法的。”终于,男子打开里屋的门,把小袁放了出来。

随后,男子也从里屋走了出来,一把菜刀横在脖子上,站在院子里不让人靠近。紧接着,里屋火光亮起,男子放火烧房屋了!

消防官兵很快赶到现场,从旁边小店绕过去,费了好大劲才将火扑灭。遗憾的是,两间房屋被烧得一塌糊涂。

大火扑灭后,男子情绪又狂躁起来,挥刀向自己身上一阵乱砍,很快就变成血人,大叫着不让人靠近。

男子经常在家打坐习练flg

情况紧急!四位特警从被烧的一房间慢慢靠近男子,民警们继续在正面劝说。趁男子不注意,四位特警冲了过去,其中一人一脚踹开房门,很快控制住男子,并将浑身是血的他抬了出来,送上等候在一旁的救护车。

随后,民警封锁了现场。经医院救治,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民警在他家中发现了一本《fl大f》。据邻居们介绍,该男子经常在家打坐,一坐就是半天,不知在干什么。警方初步调查得知,这名男子很可能是习练flg后,产生了妄想症,以为有人要追杀他,才做出了一系列异常举动。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