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人间

凭我走遍万水千山,和你同兴同欢,畅游人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依然在行走

(2009-12-19 17:41:53) 下一个

越来越觉得旅行就是一种生活, 就是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盼了很久的中美洲巴拿马之旅,就要出发了。查了天气,要去的几个地方温度大多是80-90F,虽然加州的天气并不寒冷,这几天可是阴雨绵绵。一想到十二月可以穿短裤、吊带衫可以在沙滩上奔跑,就不由得高兴起来。

这星期女儿YY期末四天考试,YY虽算不上学习特别优秀,但是也算良好, 加上她多少有点追求完美,在我看来这几天可是夜以继日地复习。
跟着YY成长,我才知道美国高中生的辛苦,家中有一个念高中准备考试的孩子,是一切这个年龄的家长的噩梦, 至少在加州好高中是这样的, 和中国的高中生相比有过之而不及! 那种看不见的忧烦和压力,天知道,孩子也知道。。。

今天考完了最后一科, 女儿突然对我说,她还没开始紧张, 怎么高中的第一个Final就考完了?
我晕啊!我还以为她很紧张,怕打扰了她,明天就要外出,连行李都没敢整理, 生怕分了她的心!她每考完一科,我们都不敢多问,怕会给她太多压力,看她高兴,我们也就跟着傻乐。哪曾想人家根本就没紧张? 今天终于说了一句:考的还行!



现在终于整理好行李,几小时后就要出发,一想到就要穿越巴拿马运河,还可以看到留有十六世纪容貌的中美洲小城,朴素的玛雅人的后代,温柔的海风,火山。。。心就不由地跳跃起来。。。。期盼中

panama cruise map_68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总起来还是不错的. 但有些"人心不古",今不如夕.
票价越来越低, 享受也成正比.晚餐菜单的长度(和内容)就可见一斑了.
希望下次还能同行!
同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零不是数的评论: 世界真的很小,也许我们在船上见过? 玩得好吗?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可以肯定,我也在同一条船上.
同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是Princess的10 天的cruise,很棒的一个假期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是Princess的cruise吗?等你的游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