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人间

凭我走遍万水千山,和你同兴同欢,畅游人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雄母亲

(2008-10-14 20:55:10) 下一个

英雄母亲

 这年头在北美,生两个孩子是大多数,生3个地,我到是见过几个,数得过来,生3个以上的却是没见过。

星期四,带女儿去见牙医,女儿进去了,我坐在外面和医生孃闲扯着,无外乎是叹息着美国的经济,孩子的选校,医生孃的孩子明年就要上大学了。

这时又进来一位太太,是位孕妇,年龄看上去应是和我差不多,手里还牵着个3-4 岁的小女孩儿。笑着赶紧让她坐下,心里却庆幸着,辛亏我生孩子早,要是我像她那样,等那孩子上到中学,若是让我象几个星期前 Back To School 那样从东跑西地,怕是真跑不动了。(见《年龄的问题》)

医生孃询问着预产期,顺口说着这是老三吧?

只听那妈妈轻轻地说:“噢,这肚子里的是老六”。

啊!?惊得我和那医生孃 差点没跳起来!下巴则是差点掉下来!

下面的话则是让我们大笑。“那什么,养孩子蛮容易的,就是出去玩麻烦,人家带喝的是用瓶地,我家是要用桶地!”。  
我真是由衷地佩服这位勇敢的妈妈,称其为英雄母亲不为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阿肯萨的Michelle Duggar 的第18个孩子出生,7磅3盎司,20 寸长。10男8女, 每个孩子的名字都是以J打头,都是源于圣经。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前天听了广播阿肯萨一个妈妈42岁刚生完第18的10男8女。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6个,确实很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