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画的图和我以前的老图(一起出来晒晒)

(2008-08-21 12:53:21) 下一个

图多数是用AI画的,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这个,AI=ILLUSTRATOR.画插画用的软件,比较大,用于印刷的都这样,一般机器跑不快的不要装.

图是以前画的了,上面有些有时间.现在不都流行炒作嘛,我炒自己的冷饭,谁敢说??谁说删谁.

因为转来存在这里的相册上了,图被压缩了,感觉要差了不少,但自己的画就和自己的孩子一样,再丑都是自家的好.

好,上图:图小了细节看不清了.

说实话被压缩后真是感觉差好多

下面是这图的线稿,懂AI的人知道为什么上线稿

别问我这些是不是照片,超写实作品听说过吧.

上线稿的目地就是告诉这图是怎么画的,也告诉你这不是照片

母亲节画了送妈妈的卡:

这是我独门利器,专门把AI高手的大脑与我大脑相连,以盗取他们的AI特技.

专利产品,请勿仿制.不懂使用方法者,请远离,此物功能极为强大

此图据说是得了个什么奖,奖品一直没有兑现

懒得再贴了,想看自己上相册吧,不少也没放相册,反正网上可以搜到.

最后送大家一个新年礼物吧,把自己做成这种艺术美人的教程:

http://blog.51.ca/u-108210/图象处理技术交流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默默MO 回复 悄悄话 拿笔的小女孩好可爱
:)~~~~~~~~~
默默MO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哟,羡慕
默默MO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哟,羡慕
寒荷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漂亮!
加国趴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夕子的评论:
你用这个软件做什么呢?如果不用来做印刷,不用学这个的,PS足够用了啊.
加国趴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eveshaw63的评论:
AI is not A1..:P
夕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学习!!这个软件好!!正好刚换了一个功能超强超大的主机。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i dont know A1...but i learn new things fa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