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无名的姐妹

(2009-02-23 09:34:14) 下一个
当我凝视你照片的时候
你的芳影正不知飘流在哪里
虽没见过你
但你已在我泣血的祷告里
当我眠享在你亲手布置的粉色睡房
你却在外面流浪
啊,我未曾谋面的姐姐
在你钢琴边我呼唤
在你餐桌前我思念
兰心慧质的姐姐
你婉转的莺喉比鸟儿动听
但此刻我却不知你在哪里歌唱
风中飘忽潇湘精灵
水面行走着你轻盈的白衣
回来吧姐姐,
呼唤你我心湿泪滴

爱人热过的菜快要凄凉
油灯也开始昏黄
你却在暗中舔拭孤独
是否你已经全然忘记昨日的鸳梦温乡
你是造物主的杰作啊
我聪凛异常的姐姐
惊叹你心灵手巧的美丽,
你的作品让我惊叹
那让人叹息的杰作正是你亲手编织的家
精美绝伦,却被你轻绝离弃
如诗如画,却不再见你的芳华
你如烟飘忽的灵魂
此刻竟在哪里静待安歇
回来吧姐姐
不要让我失望在对你完美的赞叹中
又看见魔鬼狞笑着制造的一起
香消玉陨的悲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再说什么呀?
你现在越来越能写。哈哈。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