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世界上最无奈的无知(和泰戈尔诗)

(2008-12-03 06:43:27) 下一个

世界上最无奈的无知

不是生与死

而是天堂和地狱

我们每天都生活在世界的地狱

却以为那物质金钱就是人追求的的天堂


世界上最无奈的无知

不是把地狱误以为天堂

而是觉得地狱并没有什么不好

既然很多人都要去

我去会同伴朋友祖先也没什么大不了


世界上最无奈的无知

不是我去地狱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而是已经身处心灵的地狱

以吃喝享乐为己任

却还嘲笑假想出天堂不让作恶真无聊


世界上最无奈的无知

不是嘲笑假想出天堂不让作恶真无聊

而是天天陷在罪中引以为快乐

却绝不相信罪有工价

地狱前头人人死后犯过的罪都要被审判


世界上最无奈的无知

不是绝不相信地狱前头有审判

而是审判之前竟不盼望有拯救

即使世上有拯救的方子

也刚硬着头皮不愿意去尝试而宁愿死在地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