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祈求 我寻找

(2008-10-14 14:03:08) 下一个
我祈求 我寻找 (作者 小小)
二月二十五日(2001)

高中一年级的一天,参加体育课爬杆。当我爬到顶的时候,杆突然错位,人整个重心朝着一堆石头冲过去。老师和同学都被惊呆了。就在即将落地的一瞬间,我忽然感觉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将我托住,并转了一个放向,两脚稳稳地站在青草地上。

我不知这力量来自何方,我开始寻找。

读过许多教科书,都说没有神;进过许多庙宇,烧过许多香,却没有答案。

于是我开始接触家乡的地下教会。后来也到过其它城市的教堂。学生时期遇到过一个外教也是基督徒。基督徒给人一种全新的印象:有爱心,乐于助人。基督徒持有的就是一本《圣经》,《圣经》引起我极大的兴趣,于是我开始认真阅读《圣经》。

记得一次长途旅行,巧遇同座是一位基督徒。他给我传讲但以理书中的故事,引起我的兴趣和共鸣,也勾起我对这段故事的回忆。几个小时的交谈,双方都惺惺相惜。最后他问我:想不想做基督徒?我说:暂时还不想,但我愿意将来自己的英文名字叫但以理。

  感谢神,没有让我迷失太久,而是让我有机会来到敬拜神的国家----新西兰。

2000年8月20日,我们一家来到了XXXX。第二个周日经朋友引荐,我们第一次参加了中央浸信会华人团契的聚会。当时在门口接待我们的是亚伯拉罕.周。他的热情消除了我们初来的顾虑。随后的聚餐,唱诗,介绍新西兰银行,房地产,保险等知识,使我们倍感亲切。我家第一次参加教堂的活动是10月7日,正好当天有人受洗。聚会气氛很好,美妙的歌声令我们一家大受感动。我将近四岁的儿子Mike趴在我肩上哭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我都被感动了。”

此后我家坚持参加教会的各项活动。教会的KIWI,华人都给予了我们较多的关心和帮助。还有的弟兄姊妹专门为我们家多次向神祷告。通过两个多月的学习,尤其是Brent和Lily家每周一的查经聚会,使我们对神的爱,耶稣基督的救恩有了深刻的认识。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约14:6)。你们祈求,我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扣门,就给你们开门(太7:7)。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徳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马10:9,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